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天元突破 第五話

這話看起來果然就正常多了
就下回預告看起來應該下一話也沒什麼問題
搞第四話那種的果然是意外吧 XD

不過好像有人是說第四話那種風格似乎是GAINAX故意要這樣做的樣子
好像是請個叫小林治的作畫的樣子,據說那算是這個人的特殊風格吧
但在我看來,有特別的風格也是好事啦,可是不要跟原本的作品差太多呀 XDD
尤其那種風格跟原本的作品的層次實在是差太多了,要我說那有多好是不可能的事 XD
而且我相信大部份的人都是因為第一話的超高水準而被吸引去看的吧
天元突破能有現在的人氣,我想也是許多人始料未及的事情吧
既然大部份的人都對這樣的品質有所期待
那就算第四話有什麼特別風格存在,那也不是大多數的人可以接受的吧
而且落差這麼大,任誰都會認為是品質下滑 XD
事實上對這種類型的作品我並不讚賞改變風格的做法
何況有很多地方看起來還是很明顯地在偷工減料 XDD

第五話雖然有大半都是灰白畫面,但是從劇情到分鏡到流暢度等等全都一整個回升了
而且這個劇情其實我覺得安排得很不錯,我還滿喜歡的
觀念衝突強烈,而且也有引人思考的一些內容,我覺得很不錯
尤其當看到作畫品質回復原本的樣子的時候,還真是叫人安心啊 XDD

其實我在看前情提要的時候還在想他們會不會放第四話的畫面出來
結果是隻字未提,連新角色都沒提到,真的是太識相了 XDDDD
我期待著到時那黑之四兄妹再次登場時要是主角們說沒看過或不認識他們的時候
那第四話就可以很名正言順地成為黑歷史啦 XDDDDDD
(有人要求他們在DVD裡把這話重做,聽起來也是個好主意 XD)

總之這部還是可以期待的啦,只要他們不要再亂搞的話
這可是個半年番呀,千萬不要前期就砸掉了,我可是很看好這部的呀 XDD
(我也不希望後期砸掉就是了 XDD)

---
另外,這個陽子套上斗蓬之後不知為何變得很可愛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