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日 星期一

香格里拉・開拓異境 ~糞作獵手挑戰神作~ 動畫觀後感



這大叔聲線魔法少女實在是違和感太強烈 XDDD
先前我從OP看就一直在看這個角色到底要什麼時候才登場,搞到最後原來是個大叔啊 XDD
但不知怎麼的我感覺好像也很快就習慣這個角色配的這個聲音了,大概是聲優中田讓治的聲音實在太有魅力
我反而聽一聽就入迷,還差點就出戲了啊 XDDD

不過說起來這講得這麼一本正經地說什麼要探求世界的真相的,但再怎麼說這也就是個網路遊戲
所謂的真相聽起來就像是這遊戲的世界觀設定,有重要到一群人都這麼嚴肅看待這件事嗎 XD
雖然對設定考察班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是沒錯啦,但我感覺這好像只是小部份人才會去關注的事
而且說到底這遊戲真的有所謂的劇情這樣的東西嗎,我感覺就是大伙在這個世界裡闖蕩,沒什麼特別的劇情
就連跟兔子在一起的對話也都不是事先設定好的故事,感覺所謂的劇情更偏向啟動前往特殊地點的機制
所以當守墓的艾札衛門被打倒時有提到世界劇情進到下一階段,如果解讀成觸發了新劇情的條件應該比較好理解
不過這裡還有提到所謂七大最強種是這世界的根基,這是什麼意思我就真的是不太懂了
我的理解是這七個大怪都跟世界的關鍵設定有關,每打倒一個就可以得到與世界設定相關的線索
現階段我的感覺是這世界像是曾經有高科技文明的那種設定,而這應該是遊戲中後段才會解密的內容
這樣就可以理解為什麼打掉一個獨特怪會搞到一間公司雞飛狗跳,原來他們原本是想藏設定當爆點的啊 XD
不過以一個現實營運的角度來說搞這麼龐大的設定,能不能活那麼久都還不知道,這間公司也未免想太多了吧 XD

而且這部的風格上比起探尋這世界的真相,主角一定是比較關心哪裡有大怪可以挑戰的啊 XD
這主角的思維實在太有高階玩家的想法,一天到晚想挑戰大怪,讓我還滿有共鳴的 XDD
特別是打倒強敵第一件事先確認獎勵,這真的是對玩家最重要的一件事,也是我會關心的事
所以說我看這部真的是很順很愉快,對主角的行動沒有半點疑問,特別是自信型玩家的風格我真的很喜歡
連戰法我都覺得花樣很多,是真的有讓我感覺在打電動的一部作品啊 XD

不過這部收尾收在這個點上一點也不像是個作品的斷點啊,連個收尾的感覺都沒有
但反正都已經確定今年10月要繼續播第二季了,那就是等著繼續看就對了
雖然這部不算是有明確的主線,但整部的高水準對戰演出真的是讓我看得爽快,完全是當成爽片在看
不過要真正戰到火熱刺激應該只有獨特怪有看頭了吧,不知道其他是些什麼樣特性的大怪
總之繼續期待接下來的內容啊!






---
這位教授一開口就驚為天人啊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