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5日 星期五

本田小狼與我(Super Cub) 動畫觀後感



哇塞這群人真的是太猛了,花了三天一路從山梨縣騎到鹿兒島耶 XDD
(大概就是從日本正中央富士山一路到整個日本最西南端,全程大約是1300公里)
可是最終話這旅行的氣氛真的很不錯,如果對日本地理有了解的話會更有感
事實上我根本沒想到這次的旅程跑這麼遠,於是愈看愈訝異,也有些驚喜
最後完全就是背包客旅行的方式在跑,那輕鬆自在的感覺真的還滿讓人嚮往的

其實我覺得這部就是主打這種自由開放感,想去哪就去哪,那種縱橫無際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之前校外教學的時候騎車硬衝鐮倉參加旅行就已經讓我覺得很猛了
想不到最終話還就這麼說走就走往更遠的地方跑,真的是很奔放
雖然有的時候我是覺得這兩個人又有點太放縱了,各種危險動作
之前那硬爬富士山也就算了,之後在雪地狂奔實在讓我覺得實在有點玩過頭了
雖然要說青春開放當然是可以啦,只是我總覺得還是要克制一點才對
不然怎麼會被綜藝節目嘴說這群人是不是違反交通規則 XDD

另外我說這部的主角我一開始看以為是個乖乖牌
結果愈看到後面愈發現這脾氣跟講話態度都硬得要死,讓我愈看愈不喜歡
而且嘴巴很不會講話也就算了,還各種伸手牌連個謝字都沒有,真是讓我看了超想巴頭下去
其實前半看起來都還OK,我覺得大概就是這主角自從第三個角色小椎登場後
這主角就開始有一種我有小狼我簡直是酷斃了!的感覺,慢慢開始在解放自我,然後開始在講些裝文青的話
每次看了都讓我在想說這主角到底是哪裡好了讓小椎愛她愛得如此死心塌地,妳就是喜歡這種使壞的性格是吧
簡直像是居家乖乖牌被飆車族不良少女煞到的那樣,實在讓我看了直搖頭啊 XD

這部這樣一季演下來差不多就是把有了本田小狼之後春夏秋冬發生的大小事都演一遍
真的是各種想得到的想不到的生活大小事的應對全告訴你,幾乎每一話都在買新裝備
對車和配備的研究都已經從生手開始變得有自己的執著,錢幾乎都花在配件上了 XD
其實這樣一路看下來真的也是得到了一些本田小狼的相關知識,有趣的時候也是滿有趣的
不過我更喜歡的還是那種旅行時的自在感,這部其實就是要賦予一種 本田小狼=自由 的形象
以這點來說我覺得動畫的表現還滿成功的,只是內容有點平淡,而且也要看對機車有沒有興趣
如果對這些條件都還OK而且想感受一些偏鄉什麼都沒有的寧靜氣氛的話,可以考慮看看這部
基本上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
這主角不要看她一臉好像很可愛,她的個性我是一點也不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