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2日 星期六

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Ω 動畫觀後感



嗯.......看完這第二部給我的感覺總覺得沒像第一部一樣有趣
當時看第一部的時候覺得還滿新鮮有趣的,但不知道是不是這中間看過太多異世界轉生作品
總覺得這發展的套路就變得沒那麼有意思,變成要爽不夠爽,要梗不夠梗
很多方面都有點半吊子的感覺

這次這大主神官的劇情也沒讓我特別喜歡
第一部因為是要跟幾個很明顯的邪惡勢力對戰所以目標很明確,行事也很乾脆
這次因為對手是教會所以就不能為所欲為,還要上演各種心機政治戲碼,實在不夠爽快
尤其通常只要一牽扯到邪惡教會的故事就會是怨氣難以發洩的內容,有理說不清
而且劇情本身坦白說也沒什麼內容,簡單說就是主角一行人遇到一個被追殺的大主神官
前半神官中詛咒所以去解咒,後半回到教會把主教幹掉,就這樣,沒什麼新奇的內容
所以整體以劇情來說我是覺得沒什麼意思

既然不看劇情那就看角色吧,但新角又沒什麼特別亮眼的地方
這次主要同行的新角色就三個吧,大主神官、兔耳盜賊、還有個機娘
大主神官那種萬事靠信仰解決的思考模式向來是我不怎麼喜歡的那種
兔耳盜賊當個配角看看其實是還好,但倒數第二話那個臨陣脫逃實在是讓我大大扣分
只有機娘比較讓我中意,從造型到性格都還滿不錯的,但不知為何戲份實在很少
更別說上一部的舊角幾乎是沒有任何發揮,整個從隊伍拔掉似乎也沒什麼影響
她們的作用大概就只有主角受重傷時尖叫「迪亞布羅~~~」而已
其他好像除了偶爾賣肉一下就事可做了,實在令人哀傷

這第二部整體來說要說難看是不至於,但真的也沒什麼意思
尤其是現在異世界轉生物已經滿天飛的時代,第二部的水準實在是稱不上出眾了
雖然之後假如出第三部的話我應該還是會看看啦,只是到時應該也只是加減看看而已吧
至於第二部這教會篇我是覺得沒什麼特別好看的,除非很喜歡這部否則看看就好了






---
看來看去還是只有這機娘給我的感覺最好,只可惜都沒什麼戲份
但至少看起來會變成之後的固定班底,就只能看後續還有沒有表現機會了

---
然後這位怎麼一臉也是之後還會見面啊.......實在很不喜歡這傢伙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