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3日 星期日

SHADOWS HOUSE -影宅- 第10話



喔喔,這部的設定真的是有趣!
之前我一直不解這影家人到底是怎麼回事,但在公開亮相結束後一解釋就懂了
而且真相還更超乎我想像,真的是相當奇特的設定
在這樣的情況下,之後的劇情發展就更耐人尋味了

根據這部的設定說明,其實影家人是妖精的一種,本來並不是人型
是透過模仿人類的形態之後獲得形體,從那個人身上學會人格,進而和那個人一體化的過程
所以整個設定其實跟我原先的想像完全相反,活人偶並不是影家人形體的複製,
而是反過來影家人才是活人偶的複製,這點真是讓我很意外
而公開亮相其實就是個剔除弱者的過程,主要處分的不是人偶而是影子,讓整個影宅就只留下精英而已
只是這麼一來就更讓人好奇影家人做出這麼多完整的人的終極目的到底是什麼,這也還沒解釋
再來既然影家人要學習活人偶的人格,那被製造的活人偶本身的人格又是哪來的呢?
所以我推測這些活人偶應該不是被製作出來,而是不知道哪裡抓來的真正的人類
雖然實際上不知道是不是這樣,但從凱特想保有活人偶的個性的想法看來似乎是有關聯的
所以感覺凱特是知道整個影宅的體系的,但至於為什麼會知道,這應該就跟她所謂的秘密有關了
也因此她隱藏了自己的能力,但卻還是被愛德華看出她的意圖,所以認定她是叛亂份子
感覺這樣就說得通了,這樣一來應該接下來才是這部真正的主軸的開始啊

說起來這部我一開始看這部以為是在演日常,結果中間花了大半時間在演公開亮相,最後發現其實是在演陰謀劇
可是這過程真的是很有趣,尤其這艾蜜莉可光靠賣萌吃橘子就可以解掉一堆謎題實在讓人看得很開心 XD
每個角色都有各自的特技,而我覺得她的最厲害的特技就是強運,最好一開始就知道推車這麼萬用 XD
在影宅這陰氣沉重的地方還可以這麼開心賣萌,這角色根本就是跑錯棚了 XDD
但下一個問題就是那個有洗腦作用的咖啡了,喝了那東西主角就無法賣萌了怎麼辦啊啊~
雖然這季已經要到尾聲了,但至少應該會解決掉這件事才會開始真正進入整部的正題吧
就看看最後這段會有些什麼樣的變化吧!






---
其實這每一組都各有各的特色,真的是很有趣


---
表情長這樣就無法開心賣萌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