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6日 星期六

美麗新世界 The Animation 動畫觀後感



喔喔,最後竟然是這樣的發展,真是讓人有點意外啊 XD
我是一直以為羽狛就是作曲家,沒想過其他人,所以就滿意外的
不過以約書亞做為收尾人物的這件事我個人覺得是個滿不錯的選擇
本來還想說第三次的死神遊戲的角色組合有點平淡的,但是約書亞再登場之後的濃厚感就又回來了 XDD
不是我在講這約書亞講話的風格實在是有夠GAY XDDD

這部在遊戲的劇情之前就聽說好像很感人之類的
結果實際看完之後跟我想像中的感人似乎有點不太一樣 XD
最後的結果確實是大家都復活了,但是這過程完全就是遊戲製作人野村哲也的那一套啊
講一些很哲學的對話然後最後來一句我愛你我相信你然後就萬事解決,真是個充滿男男味的結尾 XD
這整個氣氛和風格真是跟王國之心沒兩樣,連最終戰場都有夠王國之心的 XDD
不過最初的四個人會以這樣的方式重聚是有點讓我意外,其實安排得不錯
我本來還以為最初的四個人就只是序章出來帶設定,用完就沒戲了,結果最後還是湊回來了
整個劇情的架構和鋪陳我是真的覺得處理得還不錯,只是不曉得在原作遊戲中玩起來是什麼感覺就是了
在當初那個年代的話我覺得應該是個滿讓人衝擊的內容吧 XD

這部以遊戲改編動畫來說我相信已經是完整重現了
整個故事的發展節奏其實完全是遊戲的節奏而不是動畫作品的節奏,所以這部是個對玩家比較有感的動畫
這部有個小缺點就是戰鬥實在有點飆太快,一堆魔王級角色在演出上幾乎像是被秒殺
可以想像在遊戲中可能會花多一點時間跟魔王周旋的,但因為動畫時間有限就把它縮短了
這就是我說的所謂遊戲的節奏,比較像是很多劇情的片段銜接在一起,中間再摻雜著一些戰鬥
基本上我是因為這樣的理解所以對於戰鬥就沒要求太多啦,雖然能吐槽的地方還是很多
但畢竟重點還是在看劇情,所以我基本還是看得滿高興的就是了 XD

在這部播放的同時其實新作遊戲《新‧美麗新世界​》也不斷在打廣告
完全可以理解這部動畫其實就是在為新遊戲做宣傳的,而且事實上也有很多舊作角色會出現
尤其看起來死神這幫人似乎都還在的樣子,所以這動畫等於就有點像是幫大家復習劇情,更好進入新遊戲用的
不過要不要玩新遊戲我是還在考慮啦,畢竟新作的遊戲概念感覺實在太像王國之心了,有點卻步 XD
但我又不得不說整個遊戲風格體現出的涉谷新潮風格真的做得很有吸引力,所以還在猶豫中 XD

但不論如何我覺得現在這部動畫都是個認識這系列作品的一個不錯的機會
就算動畫節奏偏快,以動畫水準來說我也還是覺得算是上乘的
而且這主要是給玩家們看的作品啦,不管是新舊玩家都可以看看,反正也是有新作遊戲要出的
所以有興趣的話可以來看看這部,感受一下什麼是男男新境界 XDD






---
啊啊啊約哥不要啊啊啊~~~!!

---
然後最後這個微笑實在是太殺了 XDD

---
這兩位看起來都會在新作遊戲裡登場,不知道又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