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 觀後感



這部依舊是白爛無限 XDDDDD

我總覺得這部的白爛度又比之前TV版還要更上一層樓
因為紅魔族本來就是一群神經病,於是跑去紅魔之里耍白爛也是相當合情合理
只是這白爛的方式又有點出乎我意料,原來紅魔族是一群連魔族都打不過的怪人們 XDD
害我都一個不小心就噴笑,這部也是相當之有梗啊 XDDD

然後我想說這次主角的表現依然是個渣啊
口出狂言又上下其手,還可以隨便兩句話就讓敵人套情報,這欠揍程度我想看過TV版都曉得
可是我實在不得不說這真的演得滿好笑的,整個就是超智障 XDDD
坦白說這次的對手本身看起來真的是一點也不強,除了會合體以外感覺是沒什麼了不起的
這次是因為剛好有個魔法師殺手可以給他合體,不然我是怎麼看都覺得席薇亞跟前幾個對手實在沒得比
不過要是這合體是連陰間的人都能合體當然就另當別論了啦,最後那個合成獸真的是超扯的 XDD
結果到頭來還是要拿命去換,我覺得這主角也算是嚴重開掛就是了 XD

這篇另一個重點就是跟惠惠的互動了吧
當然啦,主體都已經是紅魔族了沒道理不演主角跟惠惠的關聯
但老實說就算是在TV版我也一直覺得惠惠是主角唯一真正有搞頭的對象
女神是白痴,騎士又有毛病,只有惠惠除了比較中二以外算是比較正常的了
而且之前雖然都各自有些角色事件,但多半都是鬧著玩的,感覺只有惠惠的進度最前面
整體我覺得主角跟所有女角間感情最好的就是她,而且真的很有搞頭
要不是中間被對手打斷,不然我還真想看兩個人被關房間的後續是怎樣 XDD

說起來這部真的是很堅持自己的本色
其他動畫都是到了劇場版就作畫特別精細,這部則是跟TV版一樣崩壞 XDDD
但是特效都做得特別用力,看來所有的經費全都花在爆裂魔法身上了 XDDD
最後那一下精美的合體魔法真的是看了有讓我有些感動,果然畫面效果好還是有差
這次的劇情承接了先前TV版的內容,接下來如果有續作的話應該也是接著這部繼續走吧
目前感覺這部的熱度還維持著,接著繼續出續作的機會應該還滿大的
到時看看什麼時候把這白爛的冒險故事再繼續演下去吧 XDD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