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花牌情緣3(ちはやふる3) 第5話



這千早已經愈來愈朝向非人類邁進啦 XDDD

雖然上一季就已經有一點這樣的跡象,這回已經進化到聲音還沒出來就能出手的程度,跟名人一樣變態 XDD
這次的比賽簡直就只有在看千早跟前女王的神人表演,我看其他幾組人都沒有這樣的特異功能啊
這實在讓我有點不太懂之前明明的實力還在現任女王之上,這次比賽到底是怎麼回事 XD

不過我覺得前女王也是跟神一樣,幾年沒練牌也還是神人級
這些人都有可以在聲音出來之前就出手的能力,單就這場來看的話根本就頂上對決 XD
但我是沒想到千早竟然會贏就是了,本來想說大概會再被電一次的,結果是爆冷門
不過要說爆冷門的話也不只這一場就是了,輸掉還是讓我有點意外
但真要說最意外還是太一吧,像是什麼東西覺醒了似的,明明才剛上A級沒多久就突然超強化 XD
我個人是覺得這還滿扯的啦,雖然說每個人的體力狀況不同,也有運氣成份,還要比誰的背後靈強 XDDD
只是說到運氣我實在很想說,太一這種每到命運戰就只會賽對面的牌的打法你確定叫做防守型歌牌嗎 XDD
一直都說自己運氣不好結果每賽必中,正所謂打牌靠賽輕鬆自在 XDD

劇情編排到這程度其實就一眼就知道想把千早太一湊在決賽了
以客觀條件來說千早應該不會輸吧,如果要說實力+體力條件+背後靈數量都佔優勢,何況都睡過一覺了 XDD
只是肯定也不會演成壓勝啦,以這劇情安排的喜好八成又要演成命運戰吧,再看看會怎樣吧
但不論如何這幾場還是比得驚險刺激,我還是看得很高興啊
時隔六年的品質還是一樣好,光是這點就讓人感到欣慰了
看看這決賽會演成什麼情況吧 XD





---
其實我個人還滿喜歡前女王這個角色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