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花牌情緣3(ちはやふる3) 動畫簡介


監督:淺香守生
原作:末次由紀
動畫製作:マッドハウス

簡介:
高二的夏天,與新社員一同參加全國大賽的瑞澤高中歌牌社,在團體賽中一舉贏下常勝校‧富士崎高中獲得初次優勝。而在個人賽中則是太一在B級、新在A級各自獲取優勝。千早在團體賽中受傷的右手指也在成功手術後,與太一一起參加富士崎旳夏季集訓。然而即使是在顧問櫻澤老師的斯巴達式指導,以名人‧女王戰為目標的練習,能否參賽仍是個問題......
新對手的登場、未來的前程、成為女王的夢想.......毫無掩飾的高中生們筆直的思緒與熱情洋溢的第三期就此開幕!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第一部第二部
──────────────────────────────


這和前一部結束大時間隔了有六年之久了吧,等到我幾乎覺得大概不會再做下去了
結果後來很意外地聽到了還有要繼續做的消息,實在令人興奮
而這次看了幾話,整個氣氛還是跟以前一樣,又回到當時看這部時的心情
整個就是讓我感到很開心

可是這真的是時隔太久,一堆角色之前是怎麼回事都已經要沒印象了 XD
更別說之前對戰學校叫什麼來著我已經全忘光,一整個無法馬上進入狀況
我唯一只記得就是千早在第二部結束時手受傷了而已,此外真的都全忘光了
幸好這次開頭還有個總集畫面讓我大致記起了一些事件,結果意外記憶恢復地還滿快的
而且其實這裡也算是一個新的段落的開始,所以之前的斷點影響不太大
只要大致還記得每個人的強度就沒什麼問題了,還是可以繼續看下去 XD

不過當然每個人的對戰方式都各有各的特色,這我倒是滿多滿有印象的
尤其有幾個強到根本不是人的角色,那些我也都記得滿清楚的 XDD
這回當然也是又看到了幾個熟面孔,但也出現了一些之前沒登場的強力角色
第3話開始突然又出現了個前女王,不知怎麼的千早總是動不動就對上女王級對手啊 XDD
不過這也是好事啦,打過一次就是一次經驗,以這角度來說運氣真的很不錯
接著就看看這群人還能進化到什麼程度吧 XD






---
這前女王.......怎麼有種強烈的賣萌感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