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SPECIAL 破關感想

 官方網頁(發售日期:2018.12.7)

這片雖然是在發售的當下就買好的遊戲,但因為還撞到別的遊戲所以遲遲沒動手玩
是直到過年期間遊戲玩得差不多了才認真開始玩的
結果沒想到一玩就停不下來,玩法又比以前更多了
同時還多人同樂,其實真的玩得還滿開心的

之前一直沒動手玩其實還有個原因是前一作Wii U版真的是太無感了,沒什麼新意
但這回會第一時間下手買也是因為看之前的宣傳影片就感受到他們這次製作的誠意
過去系列全角色全場地全加,而且還新增了不少進去,連援護角色也多了一大堆
而實際上玩起來也真的是超乎想像的有趣,整體平衡也都有調整過
看得出來任天堂現在都想走電競路線在調整遊戲內容

這次相比於過去的系列還有個很大的不同就是出現了故事模式
雖然過去一直以來也都有單人模式,但這回就從卡比開始一路慢慢把同伴收回來的過程和各種挑戰真的很有趣
主要是他們設計了很多挑戰規則和場地限制,還真是讓人躍躍欲試
而且挑戰方式都是把各大遊戲的梗全都帶進去,有時看起來真的還滿搞笑的,知道的人就知道是什麼意思 XD
光這故事模式應該打起來就可以花上大約40個小時左右吧,有些還特別難搞
而故事模式打完之後當然就是真正的大亂鬥,還有傳統的百人組手或各別角色的通關模式
另外還有連線對戰,託此之福久違地玩了對戰,實在讓人很懷念
讓人有種好久沒有這麼興奮在打遊戲的感覺了 XD

這回的角色總數出到快70個實在是創新高了
由於前一作我幾乎沒啥在玩,所以加上前一作的角色的話,大概有1/3的角色是我不熟的
當然也因為有故事模式的關係所以其實也可以一個一個抓來用用看
只是我最終發現我愛用的角色還是只有那一兩個,其他角色大體上都有嘗試用用看,但始終還是用不習慣
而且我基本上也沒太多時間可以去玩,所以還是用我愛用的角色就夠了 XD

如果是以前的話,我想這片我大概會沒事就一直開來打吧
只要能線上對戰,這遊戲其實是可以愛怎麼打就怎麼打的,也不用特別揪團
不過近期我大概也沒其他遊戲要玩的,應該還會有些可以上線打的機會吧
但不論如何,這片真的有讓我感受到任天堂的心意,也的確是讓人相當滿足的內容
目前任天堂也會持續更新這片的內容,想到時還是可以隨時看有什麼新玩意可以看看
有機會就多開來看看吧

總之這片真的非常推薦一玩!!

---
遊戲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