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 第19話



這場的米斯達整個帥到變神!!

我說對付一個遠攻無效的對手用一把手槍可以打到這程度真的是夠神
這場從他們車上被攻擊開始的應對就非常刺激了
後面從米斯達開覺悟了之後的對戰簡直帥到升天
帥到讓我這話的後半就這麼重看了三遍

其實這場主角兩人的能力搭配得還滿好的
應該說有很多狀況都是迫不得已得要臨時想辦法,急中生智解掉的
雖然說喬魯諾的能力看起來很萬能,但如果低溫是弱點的話那就真的是難搞了
還好靠兩人搭配還有些可以解套的方法處理,能想出這些花招的作者也真的是夠神的了
不過我說這幾場的對手的能力都強到嚇死人,有好幾個都廣範圍全體技難打得跟kuso game一樣
有好幾場我都不知道到底要怎麼對付,包括這場也是,我根本想不出來其他人來上的話要怎麼打
正確地說我連這場這個解法都想不到,我也不可能想得出別的
光是有呼吸孔這件事我就完全想不到,更不用說要怎麼在封住呼吸孔還能解決他
結果最後竟然還真的用了很特異的招式幹掉對手,我真的是佩服到五體投地了
雖然其實仔細想想......如果加丘都可以做出空氣牆反射子彈了,那怎麼不直接在正面生個空氣牆擋子彈就好了呢 XD
而且就算子彈被反彈回來了,用性感手槍擋掉不就好了,幹嘛把自己搞到快死掉 XD
不過這場真的是夠帥所以就不計較了,要帥不要命 XD

我真的覺得第五部的戰鬥比前幾部都還精彩
特別是在頭腦戰上刻得特別用力,搞出一堆幾乎無解的局面然後用很特別的方法解套
而且整個流程上的合理性竟然都還不錯,我真心覺得這才是我想看的JOJO
接下來暗殺小隊只剩一個人,我實在等不及想看最後這一個又是什麼兇殘的能力了
期待下一場的內容啊!





---
這場的米斯達真的是神到不能再神!

---
然後最後這一幕實在是.......啊嘶!

1 則留言:

  1. 最後一幕真的啊嘶XDD驚呆了小伙伴那邊一整個爆笑XDD
    每個敵人都強的跟什麼鬼一樣,主角們總是能用機智化解危機真的是贏的很精采又驚險XD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