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魔法禁書目錄3 第17話



這部終於演到科學側比魔法側更看不懂的程度了是我的錯覺嗎
只要講一個不太常出現的人名基本上我就不知道是誰
而且這篇我是連主題到底是什麼都還沒搞懂的情況下就已經結束了
這混亂的程度跟之前學園都市的暗部那篇有得拼

這篇一上來就在講什麼龍不龍的,坦白說我根本沒搞懂他們找這個東西做什麼
這名字一開始是出現在暗部的結尾,然後好像只因為沒聽過這名字想搞清楚所以就大費周章去調查
然後什麼有的沒的集團啦,還有這些集團的上司是誰,這些組織間的關係和他們的目的是什麼我也是一個也沒搞懂
在這樣的情況下還又冒出一堆殺手亂打一通,別說是名字了,真的沒弄清楚到底他們對殺的理由是什麼
這回出來當對手打的隨便算就有拿衝鋒槍的女角、甲賀的末裔、用原典的傢伙、麥嬸、還有龍
然後這五組人馬對戰全在一話裡解決,每個都是三分鐘就收頭,整個是讓我看得黑人問號
我真覺得我看這部是已經放棄思考了

另外我說濱面當主角的戲真的是無聊透頂
沒有魔法也沒有超能力,在我看來就只是靠幸運就解決掉一堆人的傢伙
我真不懂選這樣的人當主要角色演是有什麼好看的,也不符合這部作品的特色
然後竟然還掰說什麼就因為沒有能力卻能打亂計畫是強力的不確定因子必須傾全都市之力抹殺他,真是鬼扯一通
我整個就不知道這種沒能力又沒擔當的人到底是有什麼打亂計畫的能耐,一方通行還好看得多了
雖然現在就算是到了一方通行也是被一堆莫名其妙的傢伙打臉就是了,只要能無視現行物理法則的都能贏
整個內容的演法變得很單調,真的是一點意思都沒有

以前我還覺得科學側的內容比魔法側還有趣的,現在是魔法側比科學側還要簡單明瞭
一方通行這邊演的東西我大概是不用期望可以看得懂了
但反觀當麻這邊是不是就會比較有意思一點,我現在也覺得很難說
然後現在又一臉濱面要變成第三主角的感覺,我覺得這部已經差不多沒搞頭了
現在我也只想把這系列給看到一個完結而已,以剩餘的話數來看應該就只剩下兩篇了吧
反正也已經快演完了,就再撐著點看完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