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Megalo Box 動畫觀後感



這最後的發展還滿出人意料的
搞到最後演變成決賽二人都不戴裝甲是很有爆點沒錯啦
但是在我看來這其實跟冠軍放水是沒有兩樣啊
我原本還想說想知道主角跟戴裝甲的冠軍打起來會變成什麼樣子的,看完就覺得不用想了

冠軍的放水一來是放棄裝甲的高性能,二來是手術後的身體狀況
但即使如此還是讓主角只能打到五五波甚至劣勢
換言之也隱約表達了如果冠軍戴著那個裝甲跟主角打的話,這主角可以說是沒有任何勝算
我看八成是像第一次見面就被秒殺的那個狀況一樣
所以就算最後看起來兩個人像是打得惺惺相惜,但是少了主角能真正成為冠軍的說服力
本來我是希望看到透過主角不戴裝甲的戰鬥,再次讓拳擊界重新重視基本實力的重要性
但最後只有滿足到了冠軍個人的願望而已,還是沒有對整體環境提出什麼訴求或是造成什麼啟發
而既然都要演成兩個人打得如此難分難捨的話,最後不如做成開放式結局留下想像空間不是比較好嗎
我覺得這收尾有滿多讓我覺得滿可惜的地方的

整體來說這部表現戰鬥的實力差距讓我覺得少了點說服力
像之前主角打的每一場,就算把對手形容得再強也都是一拳KO
然後主角被打倒幾次也都能再站起來,到底有沒有裝裝甲的差異在哪裡我真是一點也不明白
所以在我看來,這部主要還是看氣氛和感覺為主,有些內容就不用深究太多了
當然啦,這部以男人之間的戰鬥的表現和魄力是做得很不錯的
角色表現很帥,也有很明顯致敬舊作的橋段,只是如果能再琢磨一些細節的話會更好吧

這部整體來說還算不壞啦,總之有興趣可以看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