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遙的接球 動畫簡介


監督:窪岡俊之
原作:如意自在
動畫製作:C2C

簡介:
從東京搬到沖繩的高中二年級生‧大空遙,個性開朗積極,但很執著於自己過於一般女生的身高。而另一方面,到機場來接她的同齡表妹‧比嘉彼方則有著身高太矮的煩惱,也因此有一段放棄自己最喜歡的沙灘排球的過去。這樣互補的兩個人在某個機緣之下,開始組隊進行沙灘排球了。廣大沙灘上的唯一同伴,搭檔比什麼都重要的沙灘排球裡,這兩個人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

官方網頁
──────────────────────────────


這是........貴圈真亂百合沙灘排球嗎 XDD

一開始看到這部時我想說又有個運動類作品可以看了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這竟然是芳文社出品的東西
運動歸運動,但百合度依舊沒少啊 XDD

不過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沙灘排球作品就是了
對於沙灘排球和一般排球有什麼不同我也是有點好奇,於是就跟來看看了
當然啦,以這部來說的話除了沙灘排球以外肯定也是少不了這群人的感情互動啦 XD
從第2話開始就明顯感覺到她們的深情,真不愧是芳文社
雖然這部份對我而言並不是重點啦,我就只是想看競技的那個部份而已
而且既然地點都選在沖繩了,其實也可以感受一下南國風情
只是目前都只是在秀料理跟當地飲料就是了 XD

雖然講說是競技,我是不知道這部在這一塊上會認真到什麼程度啦
但這部整體給我的感覺還不壞,有種熱力四射的感覺
反正夏日炎炎看泳裝跟沙灘也不錯 XD
總之就輕鬆慢慢看,再看後面怎麼演吧 XD





---
芳文社必備之各種百合場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