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後街女孩 動畫簡介



監督:今千秋
原作:ジャスミン・ギュ
動畫製作:J.C.STAFF

簡介:
決定身心奉獻生涯投入黑道世界,不折不扣的三位黑道,因為搞砸了一件大事而降罰,被全員性轉換&全身整形成為地下偶像出道!意想不到的是這個偶像團體還爆紅,讓這三位在黑道與偶像之間苦惱掙扎。就算身形變成了可愛的偶像,已經習慣了黑道生活方式的三個人的前方究竟會掀起什麼樣的波瀾?!

官方網頁
──────────────────────────────



喔喔喔這部真的是太白爛啦!XDDDDD

我一聽到這部要開播就等很久了啊!!
當初漫畫剛出的時候就整個很白痴,現在動畫加了聲光效果就更衝擊啦 XDDD
真是害我看了笑不停,實在是太有梗啦!!XDDDD

混黑道的變性當偶像把兩邊的生活交叉比對真的是超好笑的 XDDD
總覺得把他們當成是有黑道靈魂的偶像也不太對,但是不把自己當偶像也做不好
而且還要同時兼顧兩邊的生活,想維持自己的信念又得要有某種程度的捨棄
光看這群人對自我認知的糾葛就覺得這些人真的是很辛苦啊 XDD
更不用說變性之後還能不能維持男性尊嚴的事了,看這幾個真的是各種精神錯亂
但也因此演出來就變得格外有梗又有趣,看了真的是白痴無限 XDDD
當然其他身邊的人也有好幾個是沒腦袋的,這群人到底要怎麼跟身邊的人互動真的是讓人超好奇的 XDDD

倒是這監督今千秋之前不是專搞女性向作品的監督嗎
我對她的印象是導女性向作品都還不錯,除此之外都不太行,像寒蟬跟海貓系列,只有交響情人夢比較好
不過那也是十年前的事了,一陣子沒看到這個監督現在不曉得變得怎麼樣
但至少以前兩話來說給我的感覺是很不錯的,就先往後看再說吧
這部據說一直到後面都還是挺有梗的,這點實在讓人很期待
雖然這部不是什麼高成本製作,但是演出的衝擊力實在很強勁 XDDD
到時看看還有什麼花樣可以搞,也推薦大家來看看 XDDD





---
其實我覺得這人設風格還滿不錯的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