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幕末ROCK 動畫觀後感



這最終話到底在演些什麼啊........

原本我覺得前面的部份看看梗還滿OK的
結果最終話一看到將軍這死小孩模樣我就已經要頂不住了.......
或者應該說我本來還覺得這個角色看起來不錯,最後發現是幕後黑手這設定就讓我不怎麼喜歡
結果又是個死小孩,於是我就受不了了

那還只是前半而已,整話後半不知為何節奏超趕
同伴亂死一通那段我實在看得很囧,我就是不懂為什麼不五個人一起合力突破中間的障礙
最白爛就那個彈吉他自爆,除了耍帥以外沒有任何意義
之後我也不知道龍馬是怎麼被打趴的,喊了一聲passion後就吉他斷弦倒地
起來後也不過就是起來清唱了一段,將軍的背後靈就被解決了
結果到頭來根本也沒用五個人合體的超魂做什麼,突然間日本就恢復和平了
大概是五個裸男天使太強力所以就爆掉了吧,整個就是莫名其妙

撇開這最終話的話,這部我是覺得還可以啦
至少在幕末背景開演唱會的花樣是真的還挺有梗的
只是後半段真的太多奇怪的鬧彆扭橋段了,反而少了一股直爽的勁道
至少我會比較期望看到從頭熱血到尾,爽快直斷的龍馬
結果到最後還要搞這莫名其妙的收尾法,整個就亂演一通
讓我對這部的評價直線下滑

原本想說這樣應該就要結束的,結果後面還有個外國人要來參一腳
看這部做成這樣,就算再來個第二部我想我也沒什麼興趣了
總算這部看看就算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