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月刊少女野崎君 動畫觀後感



這部真的是挺有趣的 XDDDD

這部的角色真的是相當有特色,每個都超有個性的 XDDD
而且每個組合都搞笑到不行,真的是非常有特色
讓我每話都看得很開心 XDDDD

其實除了御子柴以外,每個角色都已經配對好了
主角對先不說,鹿島+瀨尾+若松都有夠白痴的 XDDDD
鹿島那天然的個性真的是難以想像怎麼會演得出王子的那種氣質
平常很帥,跟堀在一起就會變白痴 XDDDD
不過這個相較於瀨尾那邊實在正常太多了
瀨尾雖然並不是我特別喜歡的角色,可是跟若松搭起來突然就變得絕配 XDDDD
這對幾乎完全是在看若松的OS腦補,兩個人竟然搭得起來真的是神乎其技 XDDDD

至於主角對,老實說我覺得這邊就沒有另外兩對那麼勁爆了
不過女主角真的是超可愛,不論外型還是個性都非常討喜
只是我真的不懂這野崎畫得出那些少女漫畫情節竟然在現實中可以這麼大條
雖然很多時候是很搞笑啦,只是一直讓佐倉失望這點讓我有點看不過去就是了 XD
不過兩個人也算是玩得滿開心的啦,最後一段浪漫一下感覺也滿不錯的
只是未來的路還很長就是了 XD

這部雖然不算是完全圍繞著少女漫畫在進行,但確實又有很多很有梗的內容
我說拿身邊的事件改一改就可以變成少女漫畫,這野崎實在是相當有天份啊 XDDDD
不過這也歸功於身邊一群神經病的福,有這些不正常的人在確實有很多取材機會 XDDDD
我說這群人也真的是夠愛胡鬧的了,但我也看得滿開心的就是了
雖然不知道之後還有沒有機會看到動畫續篇,但這部確實讓我看得挺滿意的

總之這部真的是推薦一看!



---
我一直在OP看到的這一幕原來就是一切的起點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