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排球少年!!(ハイキュー!!) 動畫觀後感



最近的運動作品怎麼好像都斷在敗戰之後 XD
雖然我以剩餘的話數來看就覺得這場大概是要輸掉了
不過那也合理啦,畢竟這次的對手是經驗比較老道的
也不太可肶隨便打打都讓主角贏啦 XD

這部看起來是還不壞啦
不過這部因為整體風格的關係,氣氛相較於其他運動作品來說算是比較柔和的
雖然球員都打得很用力,但是還沒有到很熱血的程度
就算主角二人組有個變態必殺技,但也不至於表現得太誇張
所以整部看下來就是在看一個比賽的過程這樣
對我來說算是個起伏比較小的運動作品吧
某部份來說我也覺得這是因為這部的角色都比較偏可愛 XD
平平都是高中生,其他作品就大多都是比猛比俊的,這部看起來更像一群小男生在打球
於是我就可以想像得到這部為什麼會受到女性觀眾的歡迎 XDDD

以目前動畫的表現來說,我覺得算是中規中矩吧
雖然最後消沉了大半話,但最後宣洩一下之後還是振作起來了
說起來這部除了一開始開發出來的神速快攻以外,好像也還沒有什麼新的招術
到時再看還有沒有什麼絕招可以用的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