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萬惡城市:紅顏奪命 觀後感



嗯嗯,這部的視覺效果依舊強烈
當年在看第一集的時候就對這部印象很深刻
完全身處在以罪惡籠罩,價值觀完全不同的一個世界裡面
搭配上獨樹一格的演出手法,實在別有風味

不過這部跟上一集的時間相隔太久,其實有些事件我都已經不記得了
至少我還記得那個保護小女孩的警察,還有坐電椅也不會死的神人 XDDD
而這次感覺主要的戲份似乎都放在我記不太清楚的那第三個人身上 XDDD
不過第三個人其實也是搞到最後才變成第一集的那個模樣的
其實真要說起來的話這兩集是可以分開看啦,只是基本上還是有連串的地方這樣

整體來說這次的故事還算OK,相比之下我覺得第一集比較簡潔有力
不過我個人其實很中意那個賭徒,有自信又有實力,怎麼看怎麼帥
但很可惜的他最後竟然是選擇跑去硬幹一個不可能贏得了的人,老實說還滿囧的
雖然賭桌上是贏了,可是最後搞到那種下場還有什麼意義
其他人至少還算是在追求一個浪漫,這個我就覺得很不值得了
我寧可看他繼續風光下去當成萬惡城市的眾強者之一 XD
另外第一集那個小女孩南希也是另一個讓我覺得很不值的角色
沒想到她後來竟然走上墮落之路,也是讓人不勝唏噓
雖然最後終究是把魔王幹掉了,但之後的這個形象讓我對她的好感度下升了不少

基本上這部還是滿有特色的啦,有興趣還是可以看一看
不過整體來說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一集就是了,論梗度和爆點都還是第一集比較夠力
但這次至少還是可以感受一下那股沒有法紀,充滿誘惑與暴力的世界
大概就是這樣吧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