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Baby Steps ~網球優等生~ 動畫觀後感



這部還真的是相當穩紮穩打的運動作品耶
其他作品都是靠熱血靠覺醒就能贏的,就這部真的只能一點一點慢慢練 XD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接近真實系的運動作品了 XDD
不過也因為這樣,真的讓我對網球增加了不少認識
尤其是許多訓練的方法都很有邏輯性,戰略上也比我想像的多很多,真的比想像中的還要有趣
我想這也是因為這劇本安排得好,所以總是能循序漸進地逐步成長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丸尾可以練到這種地步,肯定也是他夠有天份 XD
我相信絕對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只花一年工夫就可以進步得這麼快
我覺得有部份也是因為他的戰略頭腦動得夠快,所以可以想出很多應對的方法
就算實力可能跟不上他的計算,但多少都對對手造成了威脅
大多數的比賽都還滿有看頭的,只是沒辦法馬上就跟最高位階的選手對戰就是了 XD

另一方面丸尾奈津倒是很穩定地在放閃 XDDD
這話難得約會了一整天還真是開心 XDD
不過最後丸尾一早就跑去給奈津加油打氣倒真的是做得不錯
兩邊能夠互相支持給人的感覺還滿好的,後續應該也會這麼繼續下去吧

最後沒想到竟然是把人派到國外去研習 XD
雖然回頭想想這也還滿正常的,但我確實之前沒有想到短期訓練的最快方法是出國 XD
這樣一來能看到的角色就不只侷限在那幾個常客,也能看到新的對手
其實這樣的發展也還滿有意思的,到時再看看丸尾可以進化到什麼程度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