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JoJo的奇妙冒險 星塵鬥士 第24話



總算是給你們熬到登陸埃及了
前面真的是未免太多災多難了,走到哪被殺到哪還是一回事
竟然還能坐什麼交通工具都有辦法被人追上
我說這些交通工具根本就是為了那些敵人設計的場景啊 XDDD

不過說真的,有的時候我覺得對手的能力很強,可是到最後都輸得莫名其妙 XDDD
像這次這個女教皇竟然是因為牙齒被打爛而輸掉,真是未免太搞笑了 XDDD
原本我還想說這次要對付這傢伙真的不容易,變來變去很難對付
結果巨大化反而被打穿,早知道就用小隻形態繼續把這群人消耗到死就好了 XDDD
不過其實以戰術上來說女教皇也沒做錯什麼事就是了
按理說本來就該被咬死的,誰知道白金之星這麼硬
只能說對手真的是夠衰 XDDD

但反過來說我也覺得這群人的運氣真是夠好
雖然說成天被人追殺也不是什麼好運啦,可是最後總是有個碰巧的方式解掉對手的招
有時我都覺得這群人能贏好像並不完全是靠實力
不過某方面來說這也是這部的一個特色吧,總之就是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就對了 XD

過程搞了這麼久終於要進入埃及篇了
不過據說就算進了埃及,距離要見到DIO還有很長一串的樣子 XDD
總之就等著下一季的時候再接著看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