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薩爾達無雙 破關感想

 官方網頁(發售日期:2014.8.14)

這片真的是太有梗啦!XDDDD

這款真的是把薩爾達系列玩家照顧得非常好
把以往薩爾達系列的所有梗全都完美地套用進去了,真的是非常有趣
加上無雙的梗進去的話,整個風格讓人感覺非常神奇
真的是個無雙風格的薩爾達傳說 XDDDD

不過要論無雙的話,其實這款又跟一般的無雙不一樣
這片讓我很欣賞的其中一個地方就是道具上的應用真的維持了薩爾達傳說的特色
打魔獸時還必須用到那幾個基本道具,用這種方式打無雙感覺就很不一樣
其他還有幾個道具變成角色的武器,也相當有梗
其中最令人驚訝的就是力量手套+鐵球,這兩個加起來竟然可以這麼強力!
有幾個武器玩起來還真是挺有爽快感的 XDDD

另外一個跟一般無雙很不同的地方就是這遊戲沒有跳
應該說這部份維持了薩爾達無雙的傳統,就是沒有跳的這個指令
於是變成要用回避的方式跟敵將PK,玩的方法就會有些不同
以難度來說的話,到後面還不是那麼的容易,挑戰性也滿高的
當然凹寶要素也非常多,除了打愛心外還要打黃金蜘蛛
光打這些就已經打不完了,更別說還有靠擊破數解放的技能,花樣超多 XDDD
(雖然退魔之劍上的擊破數25000真的是未免太作業了.....)

角色來說的話,其實強弱的差異還滿明顯的
以我的感覺來說的話,我方角色普遍都還滿強的,除了林克的片手劍以外 XDDDD
林克片手劍真的是遜到一個不行,回旋斬的範圍超小,跟其他角色根本不能比 XDDDD
其他幾個都是又強又有特色,大概只有アゲハ算是比較難用的
不過要比弱的話我覺得魔族三人可能更囧 XDDDD
魔族的C技幾乎沒幾招能用的,其中又以ザント最難過,用過頭還會暈掉
破綻又大,攻擊力也不強,只能耍猴戲,全遊戲最弱角非他莫屬 XD

基本上這款讓我玩得還滿高興的
挑戰的關卡相當多,也可以看到很多很有趣的東西
就連音樂都非常有梗,如果有注意的話會發現戰鬥準備的音樂是商店的音樂,被改得超壯烈 XDDD
如果是薩爾達系列玩家的話,我覺得這片真的是還滿值得一玩的
其實這片確實也為WiiU帶來了不少銷售量,我也是當初一看到薩爾達無雙這個名字就決定要買的人 XDD
總之有興趣的話真的推薦一玩!XDDD

---
遊戲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