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Persona4(女神異聞錄4) 第23話



喔喔,不錯!
這沉重的氣氛營造得恰到好處,也很理性地在處理事情
還可以看到番長兇殘的一面,實在做得很有味道啊!

其實生田目和主角群做的事結合起來的話就變成了一串巧合
生田目因為從來不知道電視裡是什麼空間,為了成為英雄所以一直不斷地在推人
他的推理其實跟主角差不多,認為深夜電視裡的人出現是警訊,只要出現就會死
於是他為了救人而把人推進電視,卻又因為主角一行人真正在救人所以也沒出現屍體
誤以為推人進電視就是真正的救命方法,於是就出現了這麼一連串的誤會
不過當然,事情還沒解決,就代表背後還有另一層陰謀在啦 XDD

這裡其實在原作遊戲有個選項分歧,你可以選擇把生田目丟進電視裡
然後就會進Bad End,事件沒解,滿天迷霧,同伴拆伙,菜菜子也沒救活
也就是動畫第12話那個Bad End XD
其實把人推進電視裡的那個決定還真的是滿慘的,累積的努力全都毁於一旦
還是只有選擇理性地思考一切問題的根源才是正解
而最後自然也發現到問題的不自然之處,真的是很有趣

不過以最後的剩餘話數來看........好像只剩下兩話空間了耶?
後面不是做不完啦,只是會有點擠就是了
但我覺得以這樣的水準看來,後面應該可以做得很精彩
就拭目以待吧!

---
陽介這種的才是哥倆好啊

3 則留言:

  1. 為啥菜菜子最後又活了起來?

    回覆刪除
  2. 請見下回分曉 XD

    回覆刪除
  3. 騙我....還是沒有講啊ㄆ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