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Another 動畫觀後感



結果到最後還是怪力亂神嘛 XDDD

雖然說是推理作品,可是我還是覺得就是個都市傳奇作品啊
而且事實上所有人的死法確實都不是人為的嘛,也不能說誰是犯人
於是我就當成是驚悚片看了 XDDD

老實說,這部前半其實都還好端端的
可是到了最後兩話突然就變得一團混亂了
我不知道是怎麼搞的,這監督水島努真的是殺紅了眼還是怎樣
突然就搞了個大逃殺出來,個個都顏面神經失調
於是就一堆讓人想吐槽的地方
像這主角發現食堂發生火災,竟然也沒警告其他人要逃
之後一群人毫無根據就亂砍人,每個死法也都超莫名其妙
尤其這主角真的是太猛,竟然還可以站在火堆中講電話
其他人是躺著也中槍,主角是冒險也不死
這主角威能真的是太厲害了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這樣的發展法,感覺太刻意了
反正就是亂栽贓,搞一個讓大家互砍的橋段出來而已
不過據說這個互砍的內容完全是原創的
原作沒火災,沒大逃殺,錄音帶也沒被公開
原本沒死的人也死了一堆,發展完全不一樣
然後赤澤在動畫被漂白,設定上也差很多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要被改成這樣啦,之前明明都做好好的,最後不知怎麼就超展開了
只能說是亂七八糟

不知怎麼的,我發現這監督水島努似乎還滿愛砍人的樣子
水島努以前的作品都很不錯的,怎麼最近兩部搞驚悚的都不太行
我還是覺得水島努還是做搞笑片比較合適吧
剩下就沒太多感想了,就是這樣子了


---
主角你就這麼好這口的嗎?!
一直護著眼罩妹,想不讓人幹譙也難

2 則留言:

  1. 驚悚嗎...感覺也不是很驚悚

    因為感覺死法都很生硬 每次都只會覺得:啊~又掛一個了喔

    原本說是推理作品可是最後也沒解明半個謎題啊!!!

    像海貓 沒把全部謎題解完就已經被罵的要死了......

    回覆刪除
  2. 確實真要說驚悚也不算很驚悚啦
    可是如果不把它當推理作品的話那也只能當驚悚片啦 XDDD
    這樣亂砍角色真的也沒什麼味道就是了,反正都知道他們要砍人就沒感覺了 XD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