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創聖機械天使EVOL(Aquarion EVOL) 第13話



Jin你才是男主角吧?!

這一整話被你們兩個搞到熱血沸騰啊!
而且這演出真的是青春到爆,動不動就發閃光彈真的會閃死我
Jin這種直球來的角色真是太令我欣賞了,不斷吶喊著自己的情感
害我看了實在是心動不已啊!

可是我沒想到Jin竟然就這樣噴掉了!
連那個再出陣的修雷特都沒事的說,怎麼Jin就先死了呢?!
我覺得柚葉這對還挺有搞頭的說,真是超可惜的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又是什麼死亡詐欺,可是看預告的樣子一點也不像
這樣子未免太過份了吧! 我還想說這對正要開始發展起來結果就結束了
這實在是讓我看了好哀怨啊~~~~

反觀主角這一對就實在是喔.......
阿瑪塔御子乃到目前為止實在看不出有什麼作為
男的給人一種優柔寡斷的印象,女的又有種三心二意的感覺
在最近的人氣投票裡不論排男角女角都是最後一名,真是有夠囧
雖然我個人是不討厭這兩個人啦,只是其他角色有搞頭的太多了
我覺得御子乃早早給神樂綁走可能還好一點咧 XDDD
雖然神樂的邪氣重了點,但我覺得他真的超有個人魅力的,相當特別的角色
我覺得阿瑪塔你還是爭氣點吧........XDDD

於是現在的劇情突然一口氣發展到很激烈的程度
做為前半段的高潮真的是相當精彩
尤其這次戰鬥的插入曲真的是好聽,真的是讓我看得很入戲
真是令人期待後續的發展會是什麼樣子
但我現在唯一希望的就是Jin請你不要真的就這麼死了啊啊啊~~~~



---
未影不動其實也是有得搞啊,兩邊都不知道在打什麼算盤


---
比起阿瑪塔神樂實在有型得多了


---
結果凱炎修雷特的關係果然還是不同常人啊!


---
恭賀兩位合體!
雖然大概也沒有下一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