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花牌情緣(ちはやふる) 動畫觀後感



讚!

這部以名人戰作結真的是很不錯
雖然這個名人真是夭壽變態強,但同時也讓許多抱持著的夢想的人有更多延續性
而且許多人也都在爭求更高的層次並且不斷地在改變自我
這樣的感覺真的是令人感受到一股年輕活力,以及積極的鬥志
甚至是一種共同的夢想,真的是令人身心嚮往

這部真的是愈看愈令我驚奇
從我一開始想著只不過是記牌拼速度的遊戲一直到現在,我整個改觀了
我真的沒想到原來歌留多有這麼多策略和技巧,還有著更深奧的心理戰術
讓我一個完全不懂歌留多的人看到現在,也完全掌握到它的魅力了
若是以一個教學來說的話,這部實在很成功
要不是這要有日文背景的話,我搞不好還真的會去學著玩咧 XDDD

不過這部最令人讚賞的還是那股青春的感覺
當然,感情的要素自然是有,太一到底誰能在最後獲得千早的心都還不知道
但更令我注目的是那種團結一致的情誼以及努力不懈的求勝心
雖然在過程之中會出現中途放棄夢想的人,但心底其實還是真心喜愛它們的
看著看著總是會讓我想起很多過住,以及當時的情緒
而在這之中就流露出令人感到懷念的溫馨與熱情
我想這才是真正鬥志的泉源吧,看了讓我也不禁想振奮起來
這真的是如假包換的勵志作品啊

以一個競賽類的作品來說,這部不但內容精彩,而且相當貼近現實
大部份的作品通常都會讓主角得到天賦異稟,然後靠著精神論就能一路贏到底
可是這部完全不是這樣,它非常強調努力與磨練所帶來的成長,一步一步紥實地往前進
那種踏實的感覺真的很棒,也是讓我欣賞這部的理由之一
雖然這部到名人戰結束了,但後續的發展真的是令我期待
讓我很想趕快早點看到二期啊!

總之這部非常值得推薦!



---
我的熊啊啊啊~~~~


---
然後我覺得最令人遺憾的就是這個女王,肥成這樣........XDDDDD




可是都肥到這地步了強度都還是沒削減才是可怕
 

2 則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