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創聖機械天使EVOL(Aquarion EVOL) 第10話



哈哈, Jin這傢伙總該要白化了吧
這傢伙也是夠純情的了 XDDD
當然他自己可能不知道啦,但他已經做出很多浪漫作為了
不過也不自覺地做了很多羞恥的事 XDDDDD
老實說看這個沒看過女人的傢伙來逛地球還真是滿有趣的
我超想看這傢伙要如何面對自己的感情的 XDDDD

這下我看旗也都插滿了,應該很快就會為愛脫離組織了吧
我覺得這部的配對都做得很明顯啊 XDDD
比方說安迪MIX也是,一配就是超明顯,而且還故意讓兩個人的能力互補
這次柚野Jin也是一個透明化一個實體化,都是正好相反的能力
當然還有個凱炎修雷特就更不用提啦 XDDDD
到目前為止配出來的感覺其實都還不錯
不過我是不知道潔西卡御子乃這種搞三角戀的是該怎麼辦就是了
這我看後面還有得搞咧 XDD

當故事背景愈來愈明朗時,我反而對異星人的作為不太理解
我說你們這群人的目的是要討老婆的話,怎麼不都移民到地球上來就好了呢 XDDD
與其到地球找個能穿越空間的人回來,不如讓你們這些確定能穿越到地球來不就好了嗎
當然這說不定也有他們的理由啦,比方說不想放棄自己星球的主導權之類的政治因素
但既然不是真的要搞侵略,總是可以不用武力吧
真要講的話疑問也不少,我想還是不要太認真吧 XDDD

目前我最在意的角色其實是潔西卡
我一直在想著她總不會要黑掉吧,玩三角戀的總是給我一些不太好的預感
不過我想應該還可以再歡樂個好一陣子吧,先看再說吧 XD



---
新朋友!.......話說這是中文吧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