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侵略!?花枝娘(烏賊娘) 動畫觀後感



這部還OK啦
雖然前半的時候我覺得笑點不太多,但後半稍微有恢復一些水準
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還是不如第一部有衝擊力
感覺上還是差滿多的就是了,果然換個監督還是有差

我覺得應該說是HIGH度不太夠吧
這部雖然還是有白爛啦,但好像也沒啥新梗了
於是花樣玩來玩去就差不多都是那樣
這現象跟第一部實在差很多
第一部可是每話都有生不完的爆點啊,超有梗的
這樣的落差讓我有點失望就是了 XD

這次感覺每個角色的出現頻度都變高了
尤其早苗的戲份變得特別多,真的是幾乎每話都可以看到她上場
但也很可惜的每次好像都是看她上場被打而已
總覺得這樣的角色應該可以有更多發揮的機會呀 XD
隔壁的笨蛋三人組還比較有花招,每次都可以搞些垃圾發明出來
不過也每次都是以故障作收就是了,每次的流程都差不多 XD

雖然說這部是沒有像第一部那樣爆笑,但沒事看看還可以啦
不知道到時還會不會做第三部,不過到時我希望還是能讓水島努監督自己來操刀
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