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回轉企鵝罐(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第22話



我說這部的劇情真是愈來愈抽象啦 XDDDD

雖然這中間是有很多令人感傷的,也有令人震撼的段落,氣氛都非常好
但我真的是很難理解這些人話中的意涵是什麼
像這話最後一幕的真砂子真的是帥到不行
可是我完全沒聽懂她講的話是什麼意思 XDDD
另外像多蕗講說他終於理解為什麼他們被留在這個世界的原因
可是講完之後我還是沒弄懂原因到底是什麼,而且他講的那些根本沒什麼關聯吧 XDDD
我只能說這個世界真的是太深奧了,我無法參透 XD

然後現在是準備一個個開始發便當了嗎 XD
這話裡突然主角群被幹掉了一大半
多蕗被人捅了一刀,冠葉重傷,真砂子狀況不明
突然間就劇情急轉直下,發展也愈來愈陰暗
說真的,這還真不是一開始看到這部動畫時能想像到的發展
但這些也都還好
我最不懂的還是陽毬到底是被誰,甚至說是被什麼東西幹掉的 XDDDD
走到了一個異空間,看到回憶的水族館,然後就被星光貫穿
這已經完全是一個意識形態的表現了,我完全無法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XDDDD
我只能說這個世界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XDDD
不過其實這些人雖然重傷,但沒有一個是死透的,我看應該都會復活吧
至少先看真砂子到底變怎樣了再說吧 XDDD

這黑化的冠葉真是冷血殺手啊!
沒想到他脫離高倉家後真是殺人不眨眼
雖然一開始就可以看出這個人暗地裡做了很多不可告人的事,但沒想到原來是這麼冷酷的傢伙
這傢伙能在高倉家和樂這麼長一段時間,想必是壓抑了很久啊 XDDD
不過既然一切都是為了陽毬,那也是合理啦
為了陽毬連真砂子都不認,看來冠葉能付出的情感也是很有限啊
不過中間其實還是有很多支離破碎的過程,這些角色還是有很多沒有交代的事
這些就還是只能再往後看才會知道了

現在故事都演到第22話,很多角色關係也都慢慢揭曉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謎團一大堆,我還真懷疑剩下的幾話到底解不解得完
也只得再看下去再說了 XDD



---
結果真悧終究還是大黑幕,而且看起來很威啊

---
冠葉的智慧型手機真的是太有智慧了,我都不知道他怎麼操作就能精準轟炸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