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花牌情緣(ちはやふる) 第11話+中期感想



精彩啊!

雖然說是可預想的發展,但是這表現得真的是動人
這團體戰爭勝的氣勢實在很強烈,讓我不時回想起過去參加比賽時的那種興奮感
尤其這作品的隊伍總是一點一滴不斷地振奮身邊的伙伴,即使是一點小希望也不放棄
整個就是青春又熱血,這樣的過程真的是令我激賞啊!

自從進入校園社團篇之後,和的互動就變少了許多
不過新角色給人的感覺都還滿不錯的
我就一直覺得很可愛,雖然歌留多還不拿手但是很努力(對和服的執著也很有趣 XD)
書桌君雖然很固執但也很有心學
肉包則是表面上有點不牢靠但意外地強
其實這個組合是真的還滿不錯的,三個強者帶兩個新手
千早真的是非常有實力,不過有時是真的覺得滿欠揍的就是了
帶新手的時候都不放水,然後一直講著只要被老手電過就會變強的話
對啦,事實上的確是如此啦,可是都不放水的話哪裡練得到功啊 XDDDDD
(本人過去練格鬥遊戲的時候身邊就有這麼一個強者在帶所以有這個體會,被電到一個程度是會灰心的 XDDDD)

另外我也真的沒想到歌留多竟然有這麼多深奧的變化和戰術
起初我就一直納悶著這樣一個背詩搶牌的遊戲怎麼竟然還會有個專業比賽
結果愈看就愈了解其中的奧妙與特色,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單純
這也算是這部的特色吧,時而不時也提點著遊戲的規則和戰略
讓沒玩過的人也能輕鬆了解他們的遊戲狀況
這也是讓我覺得看這部滿有價值的一個地方

但我覺得這部大部份的重點還是以角色的互動與關注為主
有許多的思想碰撞與精神鼓勵,最重要的是那股團結的力量實在令人欣賞
在前一話真島甩手打牌後一個個摸隊員的頭的那一幕真的是有夠帥
不過其實我最想看的還是千早的發展啊!
我一直覺得新是個很有代表性的角色,我很看好
我超想看看新復出時的模樣,想知道他到底恢復到什麼程度了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機會看他復出,還是先看看千早這隊能拼到什麼程度再說吧 XDDD



---
老實說,五人隊伍有兩個必敗,那就表示他們的三個老手全是全戰全勝
真的是不簡單啊

---
快上場啊,別發呆啦!XDDD

1 則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