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 觀後感



嗯,還不壞
算是個中規中矩的動作片吧 XD

以動作場面來說,還滿不錯的
有很多場面真是讓我捏了把冷汗
像那個從130樓高的地方硬是盪回自己的房間,真的是嚇死我
而且還有很多表現真的是大膽,實在驚心動魄
像潛入克里姆宮那裡的氣魄壓到衛兵都不敢吭聲
之後還可以架個虛擬影像騙守衛也真的是夠有創意 XDDD
後面分頭偽裝談判那段尤其精彩
竟然可以在完全不偽裝又沒有籌碼的情況下氣定神閒地和對方談判
而且竟然兩邊還都真的拿到了自己要的東西完成交易,簡直是神業
這真的是太大膽了,要是我的話一定辦不到這種事
那場面的氣氛之緊張,我覺得是這部片最精彩刺激的一幕了

不過我覺得湯姆克魯斯在這部片還真是勞碌命啊 XDDD
總覺得好像都是他一個人在做最累人的事 XDD
尤其是自稱分析師的那一位,明明就是幹特務的
在前期的表現竟然處處都說這不行那不行,整個像是來亂的,實在看了就想打 XDDDD
這角色還真是讓我不太能理解到底是想怎樣
這部還有些其他讓我不能理解的地方
比方說最後的大魔王,我不懂為什麼他要抱著公事包摔下樓
明明只要把包包丟下去就好,何必自己跳下去呢
而且說到底,你為什麼為了把核彈射出去連命都可以犧牲呢 XDDD
我還真是不了解你們這些人到底在想什麼 XDDD

不過整體來說其實還不錯看啦
至少這部就是標準的爽片,看一看也還不錯
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XD

---
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