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動畫簡介


監督:高柳滋仁
原作:若木民喜
動畫製作:マングローブ

簡介:
在戀愛遊戲界被人稱作「攻陷之神」的少年‧桂木桂馬,號稱沒有他無法攻破的戀愛遊戲。然而有一天他意外地和一名從冥界來的惡魔‧艾露西結下了地獄的契約,被要求成為惡魔的協力者並以愛的力量驅趕躲在人心隙縫中的「驅魂」。於是在遊戲界的攻陷之神,現在即將開始攻略現實的女孩!

官方網頁
─────────────────────────


我覺得這部看起來還滿不錯的啊,氣氛還滿優美浪漫的
整個流程雖然稍微誇張了點(或者說非現實了點)
但至少表現出來的氣氛我還滿喜歡的,過程也很歡樂,真的做得很不錯

不過我想說這也是主角有本錢才能這麼搞吧 XDDDD
我說這傢伙根本就是帥哥一個,光是那氣質就已經先贏一半了吧 XDDDD
而且這傢伙用的手法又這樣大膽,行動力超絕
我說他根本就是有實力有天份的人啊,這種人去把妹怎麼會輸啊 XDDDDDD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他能這樣到處攻略的關鍵還是在那鍥而不捨的精神
尤其是精準掌握到對方關心的事物這點,不細心一點實在辦不到
就這點來說,我覺得看主角如何一步步攻略對方實在是很有看頭,相當有意思

但我得說,雖然主角一直說那些人是真實女孩(至少對劇中人來說是真實的)
可是我怎麼看都還是二次元角色啊 XDDDD
或者應該說這裡面的女孩子的反應基本上還是非現實的
只是劇本做得沒有那麼公式化而已,但其實還是標準的動漫系角色啦
所以我一直滿想吐槽主角所謂的真實女孩跟遊戲角色的差別的 XDDD
像第1話那位田徑隊的就讓我感到十足的二次元味 XDDD(我還滿喜歡這一型的角色的)
然後這號稱惡魔的女主角更是天然到爆,笨笨呆呆啥也不懂
可是也是整個超可愛,我覺得這女主角真的是純情可愛到不行
讓我覺得這部的角色設定實在還滿有搞頭的
只是說穿了還是二次元角色就是了 XDDD

不過主角倒是對很多角色屬性解釋得很精闢 XDDDD
這部份就真的要對現今流行的動漫設定有一定程度理解才行
不然是一定不知道這主角到底在堅持些什麼的 XDDD
但我想就算不懂這些應該也是可以開心看的,整體表現得很有趣
可以推薦大家看看 XDD





---
我說這天然女主角真的是很有趣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