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浪漫追星社 動畫觀後感



喔喔喔,現在的流行都是社長對嗎?(大誤)

這部真的是做得滿不錯的
不僅熱情有活力,而且確實帶來了無邊的想像力
讓沒有機會認識星星的我也能體認到它的魅力
而且這部就算花了不少時間在許多角色的關係互動上,卻也從來沒脫離過觀星的主題
不但能增進天文知識,更能感受到其中的專業,我覺得滿好的
以角色的表現來說也是相當青春有勁
看這些角色們不斷地在帶動社團的活動,不禁也讓我想起過去學校的社團生活
整體看起來可以說是相當生動的一部作品,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講到角色的話我就實在忍不住想說一句
這主角根本就是旗男啊!! XDDDD
動不動就有一堆給他加好感度的意外事件,而且對象還不只一個
真是什麼好事都給他碰上了,實在看得我好嫉妒呀(咦)
但話說回來,這感情互動實在還滿清純的,實乃現下糟糕風氣中的一股清流
雖然很多事件看起來有點故意,但是看起來並不會很做作
所以除了觀星以外,我覺得看角色的各別故事也滿好的
而且其實這部的笑點還滿不錯的,很多地方還會偷偷帶一點動漫的捏他下去 XDD
真的會讓人看得很開心 XDDD

講幾個角色好了
所有角色中除了女主角美星之外,我最喜歡的就是外校的天文社長近江 XDDD
這近江果真是沒讓我失望,真的是美麗又有氣質
不過我沒想到她原來是跟蒼榮天文社長路萬湊對的,而且看起來不錯有搞頭
學生會長琴塚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不過他給我的感覺是有比一開始好一些是沒錯
而且即使如此我還是覺得琴塚的可能性要比還要大太多了 XDDDD
姬我不知道怎麼搞的怎麼看就是覺得她很遜,這樣到底要怎麼在眾多強敵之中脫穎而出實在很有問題 XDDDD
何況不找個領域贏過大魔王美星,這姬要成功跟主角交往的機會實在是難中之難啊 XDDDD
而且我覺得美星真的太強了,我完全想不出來有任何可能跟她匹敵的角色
琴塚因為還身兼主角最愛的文學社已經算是擁有非常大的優勢了
即使如此我都不覺得琴塚有多大希望,當然更不用說是姬了 XDDDD

這部其實這樣一季看下來感覺還滿充實,就許多方面來說表現都還滿不錯的
要不是因為漫畫的內容還不夠做兩季,我想這還滿有可能再做下去的
不過這動畫的收尾也已經收得滿漂亮了,給我的印象還滿好的
有興趣的話可以來看看這部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