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守護甜心 第100話



嘩!不得了!!

這真是個睽違一年之久的華麗戰鬥!
自從半年前的歌唄決戰以來難得又一次看到這麼令我驚艷的場面,而且還有過之而無不及
真不愧是最終決戰,實在是超華麗!!
而且這次的決戰除了主角之外的配角們也都相當有戲份
讓所有角色都有扮帥機會,讓我看得好開心,實在是太棒了啊!!

不過事實上這場決戰到這裡還沒完全結束,後面還有一些內容
但光是目前看到的這幾話下來就已經有很多很多的驚喜,還有更多令我讚賞的內容




這........

這真的不是最終話嗎?!

這種演出和氣氛,我怎麼看像是準備進入完結篇了的樣子啊!
絕大部份的設定全都已經解開,戰鬥規模還如此壯大,甚至連特效都像是不用錢的在亂放
最重要的是這新的變身造型都漂亮到不行啊啊啊~~!!!

我發現我對這種華麗變身真的是一點抵抗力也沒有
而且這次竟然還有四身合體超絕變身,簡直是嚇死我!!



不但亞夢有新變身,連幾斗都一起沾光
這就是當反派的好處,就是有機會給我方的人淨化之後發威
頓時讓我覺得唯世實在很剉賽,沒給亞夢抱到就少一次耍帥機會,有夠無奈 XDDDD
不過看樣子要能達到那樣的超變身應該至少要有兩個蛋才行,唯世大概是沒什麼機會啦
但也許可以期望凪彥歌唄也可以出現超變身喔 A_A

然後我想說一句

手鞠我等你回來等很久了啊啊啊!!

撫子的變身真的一點都沒有辜負我的期望,一登場就美到不行!!
真不愧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撫子變身一看就立刻萌到我,雖然前一秒他的外觀還是男的(遮臉)
每個角色的新變身都在比華麗,一個比一個還搶眼,我看得超開心!

而且事實上除了變身之外,這幾話連續的戰鬥真的是讓人看得很過癮
這場決戰的每個場面都是特效大放送,到處都是加碼演出
一堆角色除了有新變身之外還有新招,然後新招看起來又都氣勢磅礴
光是唯世的武器可以從杖變成劍就已經讓我感到很訝異了
更別說撫子璃茉的合體技「皇后的華爾滋」,竟然還有廣範圍淨化效果,實在是超強!
再加上方塊變身的淨化大絕,歌唄天使淨化大絕的再登場,這華麗的程度已經比歌唄決戰還要強大了
我原本以為決戰的部份大概兩三話就會解決,沒想到一口氣做了至少五話
而且五話連續都是這樣的高品質,實在看得我超爽的!
這種程度要再做幾年我都沒問題阿!!




另外很意外的這魔法鎖原來也有解鎖的一天
其實會出現超變身我想應該就是魔法鎖解鎖的效果讓他們的能力大幅強化
不過我認為能力強化應該是附帶的效果就是了
以我看來,這解鎖的功能應該是解開心靈的記憶吧
也就是說他們的能力其實都是針對心靈之蛋的外表
但魔法鎖更能深入心靈的內在,這樣的設計確實就更加符合最初始的設定了
同時還帶出所有該說明的部份,讓我感覺很有一體性
雖然這話絕大部份的時間都在講述幾斗的過去,但是卻完全沒有影響到整體決戰的流暢性
而且插入的時機和前後的節奏抓得相當好,甚至還在最後推向另一個高潮,而且還相當有爆點
我整個就是看得愛不釋手

到此真的把所有跟幾斗有關的事、他的過去、以及各種行動全都解明了
其實幾斗我原本就不認為會是什麼壞蛋啦,只是很會鑽牛角尖罷了
反過來看了他的過去之後實在很想往唯世的頭上巴下去,什麼都沒搞清楚就在亂栽贓
不過什麼都不說的幾斗也真的是不應該啦,真是何必把事情愈搞愈複雜
雖然他的命真的是很慘,不知道父親的目的又遇上邪惡的繼父
為了保護身邊的人又不得不犧牲自己,真的還滿值得同情的
以這個角度來說,雖然幾斗平常很冷淡,但其實幾斗還滿會無私奉獻的
只是有時他的方法還滿令人惱怒的就是了,比方說之前故意要拆散亞夢和唯世時就真的是很機車 XDDD

算是把過去的事解明了,其實還是會有很多令人不解的部份
除了幾斗的老爸以外,我更想知道學園長到底是什麼來歷
就算是在回憶之中,也完全沒有提到到底他的身份是什麼
我想這就只能先看再說吧,畢竟到這裡決戰還只打到一半而已呢
這部一直到幾話之前都表現得還挺普通的,很久沒有讓我這麼期待後面的內容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比這兩話更華麗的表現,我非常期待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