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化物語 第8話(猴篇完)



其實說真的,這話的戰鬥是很血腥的
要嘛開腸破肚要嘛血飛四濺,實際上真的是很可怕的畫面
可是我們的天才新房把色調換了之後就變得可以入目了
如此一來就能看到整個戰鬥的全貌,不像隔壁某動畫那種還有上馬賽克的......
而且這戰鬥場面實在流暢,既有魄力又有速度感,可以說是相當精彩
尤其這神原的聲優沢城みゆき的吶喊實在太厲害了,氣勢滿點

不過真要說是戰鬥嘛......
我覺得這根本叫單方面的虐殺吧?XDD
論這戰鬥力的差距實在未免太懸殊了,真的完全只是仗著阿良良木有不死身在硬幹的
雖然我本身就不認為阿良良木有什麼戰鬥力啦,神原本身的實力就已經強到不行,更別說有左手
不過我覺得神原要是真的跟戰場原對戰起來的話可能還是沒有勝算就是了.....XDDD

除了神原本身之外,在這篇還看到了一些有趣的東西
其實以前的戰場原看起來也是相當清爽開朗的人
真的就是因為家庭因素的關係使她性格大轉
也託此之福看到第6話那可怕的病嬌戰場原,這醋勁不是鬧著玩的 XDDDD
不過.....即使之後戰場原一臉對神原不屑的樣子
就我的感覺,我覺得戰場原對神原其實還是很好嘛
你看看都雙手交合壓在身上了(誤)
感覺就是雖然拒絕了神原,但其實還是覺得這個人還不壞的那種感覺
顯然過去這兩個人確實感情也還滿不錯的
雖然在我看來這兩個人都不正常就是了 ( ′ ▽`)
光看神原那百合度就知道有多強, 整個就是為愛而暴走
看一看我大概就了解大家稱神原屬性過多是怎麼回事了 XDDDD
表面上好像是個清純開朗的運動少女
其實是百合又喜歡BL又是M又是蘿莉控又是露出狂又欲求不滿(摘自wiki)
簡言之就是個超級大變態就對了 XDDDD

然後呢,新房似乎得了一種不做OP就會死的病
任何只要交到他手上的作品他都一定要做好幾種OP,就算曲子沒變也一定會在畫面上動手腳
而這次果然不出所料,果然是一個角色一個OP
當我在看前兩話時還想著怎麼沒有新OP的說,最後終於還是出現了 XDDD



其實神原的OP我沒有特別喜歡啦
感覺太清淡了點,雖然我覺得這是因為前兩首都太電波了的關係 XDDDD
但老實說這歌我還是覺得不壞,真的完全是為神原量身訂作的OP
不論是歌或畫面都很合這角色,而且可以說是滿滿的捏他在裡面 XDDD
包括最後被剪刀劈成兩段也是,這算是整段表現最狠的地方了吧 XDDDD

現在這被吸血的阿良良木在網路上一直被狂罵雜碎
實在是因為那吸血的姿勢實在太過於引人遐想了
雖然我很想說這一定也是新房故意的就是了 XDDDD
不過對我來說沒差啦,我看得也很高興就是了(咦)
總之神原這邊也告一段落了,接下來再看會冒出什麼怪人來吧,期待中  ̄▽ ̄



---
然後這是我看過史上最強的打掃房間,我超喜歡這一幕的 XDDDD

1 則留言:

  1. 打掃房間超GJ的 一整個歡樂滿點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