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GA藝術科美術設計班 動畫簡介


監督:櫻井弘明
原作:きゆづきさとこ
動畫製作:AICPLUS+

簡介:
想塗! 想寫! 想畫!

彩井高中的藝術科美術設計班GA,在那兒的女孩子從熱血漢的能量少女到思考奇異的優等生,甚至天然系等各種性格的人全都有。從光是一張素描就能鬧起來的學生身上,說不定能學到繪畫與設計的專門知識喔?是一部充滿美術題材的熱鬧的歡樂喜劇!

官方網頁
──────────────────────────────



我一開始還以為這是像向陽素描一樣的治癒系作品
結果看完才發現這是像向陽素描一樣的電波物 XDDDDD

這真的是十足的電波物啊! XDDDDDDD

我真的覺得這部很有趣,雖然我一開始還想說這部看起來有點不太適應
可是看久了之後就發現這還滿有意思的
裡面有很多平常想不到的一些想法,而且我覺得這群人想的東西真的都很有創意
有很多很有趣的思考模式,很能啟發靈感
看完總讓我覺得學美術的就應該要有這樣的突發奇想才對 XDDDD
而且這真的可以學到很多美術知識,利用各種不同學生的性格,用一種很生動的方式說明各種風格與效果
甚至連器材與工具知識都有清楚的說明,很有寓教於樂的感覺
看起來就真的很有趣很吸引人,就算不是美術班的人也能看得很開心

不過我之所以會喜歡看,還有一大原因就是這電波感 XDDDDDD
其實這種電波我很中意,感覺就是一群喜歡胡鬧亂玩的學生會想出來的玩意 XDDDDD
所以這電波的本質其實跟向陽素描不一樣
向陽素描本身的劇情完全不會電波,會電波全是新房搞出來的
而GA美術班的話則是對話、動作、思考本身就有十足的電波味,而且笑點都很內行 XDDDDD
這些藉由奇特思考衍生出的各種創意,其實我很喜歡
尤其我本身對美術的東西也比較有興趣,自然就看得很高興了 XDDD

那GA美術班跟向陽素描到底有什麼不同?
我看到網路上有人這麼回答:
「一個講日常的美術學生一個講美術學生的日常」
我覺得這個回答真的是太貼切了 XDDDDD

這部的角色真的都充份地展現了她們的性格
尤其是這眼鏡妹如月真的是天然得很可愛,真的就是很純真很呆的樣子
不過更令我訝異的是她的聲音,實在是不能不提
老實說我一開始聽她的聲音一直以為是能登,結果竟然不是,是戶松遙
我真的沒想到戶松遙可以創造出這種聲線,實在太厲害了
其他當然也有幾個讓我滿印象深刻的聲音啦
比方說這全員最電波的野田害我現在滿腦子都是GA的講話方式 XDDDDD(這就叫做中毒)

總之我覺得這真的是部很有趣的作品
看起來就是熱熱鬧鬧,很有活力的一群人
氣氛很歡樂,花樣非常多,也能增加一些美術知識,還滿值得一看的
推薦大家來看看 XDDD

---
另外我也滿喜歡這部的OP的,聽起來感覺就很開心  ̄▽ ̄



2 則留言:

  1. >>另外我也滿喜歡這部的OP的,聽起來感覺就很開心 +1

    回覆刪除
  2. 嗯嗯!!我也很喜歡這一步動畫,感覺看了對於美術產生很大的熱情。

    它的片尾也很好聽。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