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守護甜心 第89話(露露篇完)



我說啊,露露你身為一個魔王實在是未免太弱了點吧 XDDD
出場這麼壯大,結果戰鬥時間跟一般雜魚差不多久,半話就結束掉
真不愧是跑龍套等級的對手 XDDDD
我還想說這露露一進主線就完全變路人,現在終於想到要解決掉她了
沒想到兩三下就解決掉了,有夠難過 XDDDD

說真的,我並不怎麼喜歡這種因為說奇怪的說溜嘴而洩露身份的做法
我寧可希望是主角群抓到了一些蛛絲馬跡才發覺犯人是誰,順便來大戰一場
用這種說溜嘴的方式感覺就省略掉了很多推理的過程,也無法讓這樣的角色更顯深刻
何況露露這個角色平常就已經沒什麼戲份了.......XDD
就我看來,我覺得露露除了家裡很有錢,很想要讓老媽出名以外,真的就沒其他設定了
事件的鋪陳也很少,讓這個角色沒有很多的面相,於是整個角色看起來就不是很立體,花樣也不多
老實講我一直都沒有很喜歡這露露的表現
當然我本來就沒特別喜歡這個角色啦
對於這露露要找魔法蛋的理由我也覺得沒什麼搞頭,說穿了就是母女缺乏溝通罷了
這願望根本也沒大到要用魔法才能解,跟幾斗歌唄這兄妹的狀況差太多了
野心不大執念也不強大,戰鬥力不強也沒什麼氣勢,甚至連變身都不會(還要靠魔法寶石)
整個看起來就不是什麼強勁的對手 XDDD
不過我想這也是因為露露是原創角色的關係所以就沒有給太多設定啦
一開始就出來亂一下,之後快速收掉,這也沒什麼不好的
只是中間被她鬧過的路人們實在很衰就是了 XDDDD

不過既然這個角色已經收掉了,那後面大概就沒有多少拖台錢的空間了 XDDD
其實我是真的覺得這隻收得滿突然的,我還以為會搞很久
而且看起來之後馬上又要進行幾斗那邊的劇情了,感覺突然變得很緊湊不知道是為什麼 XD
但是以時間來算的話還有十多話的空間,不知道會怎麼安排
漫畫也還沒完結,實在讓我滿好奇動畫要怎麼做結
在那之前我先看看幾斗的部份要怎麼辦再說好了 XDDD



---
另外我想說,露露的變身造型真是夠遜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