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夏日風暴 動畫觀後感



老實說,我覺得這部還真是不怎麼有趣
我之所以把這部看完,完全只因為監督是新房而已
可是我覺得新房實在是很不適合導這種風格的作品,感覺就不是很有意思
雖然聽說這動畫比起原作已經加入非常多東西就是了.......

我想我會對這部沒興趣跟題材有絕對的關係
至少我個人對二戰時代的日本背景一點興趣也沒有
而且以這樣的表現方式來說,我還滿懷疑像這種背景的東西能引起現代人多少共鳴
雖然這部在時間理論上著墨了不少,不過這些其實常接觸科幻作品的人應該也都看過了
大概就只有跳越時空之外的題材比較讓我感興趣吧
比方說靈體交換那話就讓我看得滿高興的,是女孩子的這個梗其實能玩的東西還滿多的 XDDD
其他的說實在的,就沒什麼特別令人感到印象深刻的內容了
除了最後一話這電波簡直是用噴出來的以外 XDDDDDDDDD
我覺得一定是新房之前沒放到電波悶到受不了了所以這次要來大放送對吧 XDDDDDD
老實說我看這部這麼久,我覺得這種電波才是我看新房物真正想要看到的東西啊 XDDDDD
(其實最後這一話根本就是第一話的惡搞版,玩得比第一話還兇,可是效果絕佳 XDDDD)

我還是覺得最值得一看的就是附錄短篇,而且真是變幻自在
每次我都要花時間去猜他們講的是什麼作品,說實在的我真的覺得很有趣 XDD
而且我覺得更白痴的是當加奈子彌生走入正式劇情後,這講故事的人竟然還可以換人讓我笑很大 XDDDD
只可惜裡面講的有太多我不認識的東西了,否則應該會更HIGH才對

然後正當我想說這東西終於讓我撐到看完時
他們又宣佈二期會在十月上映,看到這消息真是讓我囧到天邊去..... orz orz orz
這種東西竟然還可以做二期真的是饒了我吧,難道就不能做點別的嗎 XDDDD
我想看電波物啊啊~~!
好吧總之還是到時候再說吧,我個人是沒有抱持多大期望就是了......XDDD


---
其實我一直在想,雖然一直在追,但我覺得最後的配對應該還是吧我想
---
然後我說這新房真的很喜歡ゆっくり系列 XDDDD

---
另外,網路上有人把OP所有CD封面的畫面來源全都找了出來
不得不讓我覺得這整理的人和製作小組都是神經病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