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東之伊甸 最終話



混帳別吊人胃口啊! XDDDDD

我覺得最後一幕實在有太多讓人不明白的表現了
最後那個成為這國家的王是什麼意思我並不懂
最後為什麼要把手機放到的口袋裡我也不懂
甚至那個旋轉木馬到底代表著什麼我還是不懂
可是這種收尾法真的就是讓我很想看之後到底變成了什麼樣子
結果就斷在這種地方實在是讓我感到很過份 XDDDDDD

而且事實上這還有很多東西還沒有交待
謎團幾乎都沒有被解決,甚至有增無減
先姑且不論拿手機的12人只登場了一半這件事
Juiz這系統的存在本身就是一大神秘,一通電話要如何完成所有願望也不知道
這兩萬人的NEET到底回來要做什麼也不曉得,更不知道其他SeleCao在打些什麼主意
這部看完就只有愈看愈不懂,一切只得在劇場版見分曉,而且還分上下兩集
以這設定規模看來是真的很有得搞了 XDDD

不過無庸置疑的是這瀧澤真的是帥到有找,真的是很有領袖魅力的人
我總覺得跟他接觸過的人全都只要被他一個眼神電到就被收服了
像這電腦妹的葛原啦,家裡蹲的板津啦,甚至原本敵視他的大杉全都是一見面就被電掉
我實在很想說這主角不但是把妹高手,還是個把man高手咧 XDDDDD
這樣一搞原本我還滿討厭大杉這傢伙的沒想到他也就這麼臣服了
眼見自己的心上人就這麼被人從電梯裡牽出去也做不了什麼,怎麼看都勝負已定了 XDDDD
原本我看前一話以為主角會又一次被東之伊甸社團的人給搞黑之類的,還好沒有
就結果看來,其實是個滿令人安心的結局,雖然還有更多搞不懂的東西就是了
不過板津沒死這件事實在令人感到高興,我還滿訝異的 XDD

根據最後瀧澤說的話,也就是他說他原本並不想當王子的那段
我想意思可能是說他之前被人背叛一次,沒有人相信他,因此他才選擇逃避
但這次有個女孩子願意相信他,讓他可以毅然決然選擇站出來這條路
雖然話沒有講得很明白,那其實這話裡所要表達的東西是很浪漫的
事實上比起看事件的過程,事實上我更喜歡看男女主角在一起時的浪漫氣氛
只可惜最後一段並沒有多加著墨,我還以為最後兩個人會像官網圖一樣坐上那旋轉木馬的說 XDD

我現在擔心的是劇場版上映時我到底還記得多少內容
這裡的東西實在是太雜亂,我頂多只能記得哪個角色發生過什麼事,細節真的記不得
尤其光是聽他們的對話就有很多需要花腦筋去想的事,要完全理解都需要力氣了
何況還有一大半現階段無法理解的事
我想就只能先看有沒有機會看到劇場版再說了 XDDD
這部真的是很精彩很有深趣的作品,相當值得一看
推薦大家來看看!

---
其實我總有一種主角要告別這群人了的感覺........

1 則留言:

  1. ㄎㄎ關於這些疑問吶
    要看完他全部的劇場版之後才會懂喔!
    摁摁這部真的超推的> <b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