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浪漫追星社(宙のまにまに) 動畫簡介



監督:高松信司
原作:柏原麻實
動畫製作:スタジオコメット

簡介:
大八木朔是個愛好讀書,喜歡寧靜的高中生。然而有一天當他搬回過去住過的小鎮就讀時,卻意外地碰上了朔在年幼時期給他留下許多創傷回憶的天敵‧明野美星。正當朔想過著平凡的校園生活時,卻被美星一把拉進了即將廢社的天文社。即使沒有預算也沒有設備,還被學生會長視為眼中釘,但社團之中卻有著各式各樣不同性格的人們。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朔逐漸愛上這閃耀的星空......

官方網頁
──────────────────────────────


我說這根本是閃光彈連發劇場嘛 XDDDDD

從頭到尾都在看女主角死巴著男主角不放,追趕跑跳碰
成天打情罵俏還想說沒在交往,我看是遲早被攻陷的啦 XDDD

其實我覺得這部看起來還頗有浪漫的感覺的
當然我不是在說角色間的關係啦,而是這部真的把觀星的浪漫氣氛做得挺好的
雖然這部有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看這群人鬧來鬧去啦
不過每話都會花一點時間在塑造觀星的氣氛上
同時也都會介紹並講解很多觀星的知識和天文知識的
整體看起來就相當有知性,如果對天文有認知的話應該會更有感覺吧我想
感覺上光是這樣就滿值得一看的,如果還喜歡看角色們的歡樂互動的話應該可以看得更開心 XDDD

我說這堆角色的關係還滿happy的 XD
主要就是一堆性格特殊的人們的組合使得這社團實在是很熱鬧
當然啦,要說性格最特殊的還是這瘋狂逆推倒貼的女主角啦 XDDD
說真的,我對這種活潑開朗的女角實在是沒什麼抵抗力
每次看她一個人在那裡亂跑亂跳哇哇亂叫我就覺得很可愛 XDDD
然後男女主角這對我又很喜歡,這組合我看得實在有夠開心
雖然男主角跟波浪髮和學生會長都有點關係
但我怎麼看都覺得這兩個根本就沒可能搶贏女主角啊 XDDDD
(尤其是波浪髮,我覺得這隻打從一開始就沒什麼希望了 XDDD)
其他還有很多很神秘的角色,像這成天吐血的天文社社長我經常不知道是來做什麼的 XDDD
另外也因為有個動漫愛好者在裡面,於是講話都會帶一些其他作品的捏他(比方說死兆星之類的 XD)
於是這些組合就讓整個作品變得很歡樂,很有趣

以風格來說嘛,我覺得這部跟我看過的很多少女動畫還滿接近的
感覺就有種熱熱鬧鬧、開開心心的戀愛喜劇的感覺
比起觀星,我覺得這部分佔的比例比較大 XDDD
這部動畫效果滿不錯的,節奏很順暢,劇情也挺歡樂的
而且有種閃光放不完的感覺,就許多方面來說的確還滿浪漫的 XDDD
整體表現還滿不錯的,對這主題有興趣的話可以推薦來看看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