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反逆的魯魯修R2 第9話+中期感想



     「皇帝萬歲萬歲萬萬歲」

  「吾皇九歲九歲九歲歲!」


話說這部是真的想搞一個幼女治國的世界是嗎
以後就帝國有娜娜莉,中華聯邦有天子,日本的神樂耶相比之下搞不好還太老了點咧 XDDDD

老實說我覺得這魯魯修真是讓我愈看愈頭痛了......
我還真是愈來愈看不懂這動畫到底在演些什麼,這流程亂得跟什麼一樣
講話也愈來愈沒頭沒腦,一下切宴會,一下轉回憶,又一下就蹦出一句想下棋
然後給瘋婆娘喊個兩句後又突然就轉到婚禮會場,最後還能冒出來搞個沒緣由的挾持
整個流程已經亂到可以用超展開三個字來形容了,真是看得我一楞一楞的
更別提那下棋不吃王這種莫名其妙的道理了,動畫的劇情編排就整個亂糟糟
明明這部一開始看起來還有如疾風怒濤般把氣勢一口氣擴展開來,一直到第6話都還很精彩的
結果怎麼竟然才兩三話就整個突然變了個樣我還真是一點也搞不懂
像之前魯魯修在那裡耍憂鬱我就已經覺得很莫名其妙了,恢復得也很怪異
然後上一話那個百萬的cosplay大會就更不用說了,也是讓我直呼白爛 XDDD
在那裡說什麼「只要有心人人都是ZERO」,完全就是個鬼扯,說服力有夠薄弱的
真是一點也不像是一個足智多謀的計略家會搞的作為,反倒讓人覺得小家子氣 XDDD
至於分鏡什麼的就更不用說了,全都亂成一團沒有組織性,實在看得讓人覺得很怪異

相比於第一部來說,這第二部除了亂,主軸還很不明確
老實說我一直都不知道第二部的主線到底是在哪裡
不像第一部就是魯魯修一直線的革命到底,而且重點都放在戰略上
第二部的重點真要我說的話,我覺得是在賣角色......
不僅角色增加了一堆,連原有角色的形象好像也都一直刻意在往某些方向前進
這點我想就屬卡蓮最為明顯,明明第一部還好端端的
怎麼現在變成了個殺必死專用角色,三不五時就要跟魯魯修來個親密接觸
然後新來的洛洛則是一臉腐死人不償命的樣子,除了討好魯魯修外好像也沒別的發展了 XD
其他像娜娜莉則是一臉就是要變得跟尤菲莉雅一樣
朱雀則是愈來愈欠打,魯魯修也好不到哪裡去,C.C.則是幾乎完全沒有戲份
而現在則是在搞蘿莉天子和蘿莉控星刻的故事這樣
感覺起來到現在為止的劇情好像幾乎都是在感情發展上打轉,而不是在戰略
(千萬別跟我說百萬cosplay大會和挾持幼女叫戰略 XDDDDD)
再加上角色這麼多,故事的焦點一下就被模糊掉了
真要我說的話,我覺得這第二部的表現實在大不如第一部

不過再怎麼說我還是期待之後的故事能有所改進啦
至少我希望這些角色們的行動能夠解釋得更清楚一點
老實說普通一部動畫做到這個程度我就已經會考慮還要不要再跟了
但這部既然是魯魯修那我還可以再看下去
只是拜託後面千萬不要愈做愈不知所云就是了,不然豈不是可惜了第一部的巔峰嗎........


---
順帶一提,西洋棋有個規則
把國王移入會被吃的格子上是犯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