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特務行不行 觀後感



其實這部我原本是沒有特別想看的
是因為臨時有朋友說想找個電影看,而浩克我又已經看過了
於是這個月的電影就只剩這部可以看了這樣 XDD

這部片意外地還滿白痴好笑的 XDDDD
其實我之前在看預告片時就已經知道很蠢了,也因為這樣才覺得可以看看的 XD
不過我倒是覺得最厲害的幾個笑點幾乎都在預告片就演完了
所以看電影的時候就覺得爆點有點不太夠的感覺......XDDD
但這電影其實表現得還滿不錯的,劇情其實出乎我想像的好
通常搞笑片的劇情都不太值得期待,但這部的劇情倒還滿令我滿意的
而且流程就像事件一個接一個發生的感覺,很綿密緊湊又巨細靡遺,很多對話都穿插得很好
武打動作鏡頭也表現得很不錯,重點是搞笑得真的是很白痴 XDDDD
於是我在電影院看的時候其實還是笑得挺開心的 XDDDDD

倒是有些人說其實這部的搞笑還滿老梗的,這點我就感到很微妙了
其實我在看片的時候覺得很好笑,但是一出電影院後就有種收獲不太大的感覺這樣
或者說我覺得好笑歸好笑,但似乎沒有什麼新的花招的感覺
唯一一個讓我覺得特別值得一看的就是那個必殺接吻 XDDDDDDD
必殺接吻真的是太殺了,真的HIGH到讓我腹筋崩壞 XDDDDDD
除此之外就真的是很多特務的或是搞笑的梗都用上了
真要說老梗,老實說我也沒什麼意見啦
但我還是老話一句,只要表現得好,老梗也一樣是很好看的 XDDDD

就結論來說,這部片其實我對來說其實意義不太大
或者說這類型的電影已經不合我的需要了吧
也許是因為純搞笑物我平常就看了不少,沒必要上電影院看吧 XDDD
但整體而言這部還是表現得滿不錯的電影,算是值得推薦的
我想有興趣的話大家還是可以來看看吧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