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假面Maidguy 動畫觀後感



呃,這Maidguy未免結束得太快了吧!

當我怎麼想都覺得以這劇情發展速度和倒數日數怎樣都應該做成兩季份的時候
這Maidguy竟然就這麼給它12話完結了,這真是太令我難過了啊!

要是我再也看不到這麼有型的Maidguy該怎麼辦啊啊啊!!

老實說這Maidguy真的是這季少數讓我看得很開心的動畫,低能到炸掉 XDDDD
而且這東西的主題除了乳以外幾乎就沒別的東西了,蠢到不行
可是我實在不得不大力讚賞這個Maidguy實在是超有型 XDDDDD
本身雖然是個智障但是個花招永遠用不完的大怪物
我打從一開始就很喜歡他,HIGH到翻天 XDDDD
但我總覺得這Maidguy的戲份不夠多啊!!
說老實話,這作品名為假面Maidguy,可是Maidguy的登場時間實在是不太多呀 XDD
尤其有時新角色登場時,他總是站遠遠的在看戲然後什麼事也沒做,讓我感到有點可惜
雖然很多時候就算是沒有Maidguy也有很多白痴笑點就是了 XDDDD
尤其是第8話那變態老哥登場的那一話幾乎沒有Maidguy的戲份但整個讓我笑到腹筋崩壞 XDDDD
之後神社網球那話也是電波到有找,可是看得懂的人就是看得懂 XDDDDD
從頭到尾真的是笑料不斷,怎樣都能耍白痴的東西,超級HIGH XDDDD

話說除了Maidguy以外,吹雪的人氣也可以說是異常地高
想來也是因為這角色實在是太正統且優雅才如此令人喜愛
但我私自又認為這是後期增加的冒失屬性更加增添了她的賣萌度所致 XDDDD
老實說我一開始看到的吹雪還覺得是個沉著高雅冰心玉潔又是武功高強的Maid
但不知怎麼的愈到後面愈覺得這角色真是愈來愈不可靠 XDDD
搞得最後一話她登場單挑的時候我還得為她捏一把冷汗,差點以為她會敗陣咧 XDDDD
這樣的反差就某方面來說也是個角色形象崩壞吧,實在還滿可憐的
不過我想對大多數的人來說應該也是樂見其成吧 XDDDDD

至於這個真正戲份最多的女主角苗香還真是賣力演出各種殺必死鏡頭
劇情根本全都圍繞在她的胸部上,但人氣似乎並沒有很高就是了
大概是因為相較於Maidguy和吹雪,這主角就顯得太沒特色了的關係吧 XDDDD
不過我個人倒還滿喜歡這主角就是了,我想是因為她的個性以及許多反應很有趣的關係吧  ̄▽ ̄
而且事實上我一直都還滿喜歡Maidguy的畫風的,很多角色看起來實在很可愛 XD
像是苗香的同學們啦,或是那隻忍者女僕等
只是劇情對話就完全只能用低能來形容了 XDDDDDD

這部動畫就這麼在我的意想之外完結了
不過這樣子其實也好,畢竟原作漫畫也還沒有完結
在漫畫的後續發展不明的情況下冒然製作而搞個自創結局反而會讓人更不愉快
現在的話就還是先忍一忍,等到以後出了第二部時再來慢慢欣賞吧 XDDD
總之這部是個不需要花大腦也沒什麼大腦的作品,推薦大家來看看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