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無敵浩克 觀後感



很好很強大!

這整個電影真的是魄力滿分,對戰實在有夠帥!
尤其我從預告就一直很喜歡看浩克的咆哮
到電影院看就更厲害啦,他每吼一次我就爽一次 XDDDD
這真的是還滿不同於其他美國英雄的角色呀 XDDD

這整個故事的流程實在是非常緊湊,其實並沒有什麼讓人喘息的空間
一直在抓著主線在走,幾乎從頭到尾都在看主角怎麼被追殺
而且浩克可以說是個相當悲情的角色,尤其他的感情戲真的是非常重
當我看到他在雨中不得不躲避女友的目光時,那段真的是超感傷的
之後也有一大半著重在兩人的互動,也同時不斷地在逃亡
而他身為美國英雄的一員卻也不是為什麼正義而戰,只為了爆發自己的憤怒
就很多方面來說,其實浩克給我的感覺也跟很多美國英雄不一樣

只是這浩克的力量實在是未免太強大了吧 XDDDDD
說真的,當我看到他連音波攻擊都頂得住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有什麼東西可以對抗他啊 XDDDD
只要攻擊力破表、防禦力破表,會用兩手武器還可以用地震波
隨便拍個手還可以滅火,看到連我都傻眼 XDDDD
我打從一開始就不覺得他有任何敗陣的可能啊 XDDDDDD
最後看著兩團肉塊在那裡打成一團的時候,我絲毫沒為浩克擔心緊張過 XDDDD
我只能說這浩克真的是太強大了 XDDDDD

不過說真的,其實我一開始連他是美國英雄這件事都不知道
當初聽說李安要拍什麼綠巨人浩克的時候,我還想說他怎麼沒事會拍這種怪物片咧 XDDD
當然,李安版的浩克我也沒看過就是了
事後聽幾個朋友說,其實李安版的浩克也不算差,只是風格不一樣而已
把浩克拍得過於嚴肅而缺乏戰鬥時的熱力,於是不受美國人的青睞
其實當初看到浩克我也不是很有興趣,感覺上幾乎都是以李安為宣傳重點而非美國英雄
但這回之所以會這麼想看這部,也完全是因為我對Marvel的電影化計劃很有興趣的關係
決定以這樣的方式來認識Marvel的美國英雄,所以打算他們的電影一個也不放過 XDDD
於是這Marvel的電影突然就讓我有種在看連續劇的感覺 XDDD
就如同上回看鋼鐵人的結尾時的感覺一樣,這浩克其實也只是個故事的開端而已
到後面出場的角色愈多,這整體感也就愈強
像這部最後看到Tony的登場,實在是有說不出的親切感 XDDDDDD

其實說老實話,我覺得這部跟鋼鐵人相比,好像就沒有那麼令人感到驚喜了
我想應該是角色走向上的差異吧,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鋼鐵人 XDDDDD
不知怎麼地整部看完之後,我最期待的竟然是鋼鐵人第二部 XDDDDDD
我好想看Tony的表現啊啊啊~~~~~ XDDDDD
當然啦,我也一樣期待著之後的電影以及更多的角色互動啦 XDDD
這次浩克其實原本有一段是會講到美國隊長的事情的,而且聽說長達70分鐘
但似乎是因為礙於電影長度而把那一整段都給剪掉了這樣
所以大家會發現預告片有一段本片沒有的雪地場景,就是被剪的部分
可能要在其他地方才看得到這一小段插曲了吧 XDD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下一部Marvel的電影據說是要到2010年才有得看,只得先等著了
總之我很期待! XDDD

---
聽友人說這次浩克電影的翻譯翻得滿爛的,不過我並沒有注意到
大概是因為我從頭到尾都不停在花力氣把我手上那盒超大盒的爆米花吃完的關係吧........
(我從進戲院起就一直吃到電影看完了都還沒吃完,這也是個很強大.......orz orz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