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絕望先生 最終話

............

等一下! 這是最終話?! XDDDDD

這好像不太對吧! 有人在最終話才在介紹新角色的嗎?! XDDDDDD
而且一點最終話的樣子都沒有,跟前面幾話根本就完全一模一樣
如果最後沒說接檔的是D.C.Ⅱ的話我還真的不知道這部已經完結了咧
然後那個OP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前兩話換了個OP結果現在又換回來? XDDD
還有那個第二季到底是有沒有要做? XDDD
還有一大堆有的沒的東西全都還是謎的狀態下,這第一季就這樣結束了
我只能說好你個新房,是有這麼非常識的嗎 XDDDDD

不過其實眼尖的人也許會發現到,其實這個第11和12話
是反過來播的 XDDD
各位可以發現到第12話登場的那兩個新角色,其實在第11話的最末尾是有出現的
而且大家不覺得第11話看起來真的比較像最終話嗎,原因在此 XDDD
因此這又是這神經病監督搞出來的花樣,果真是讓人摸不著頭緒 XDDDD
(當然啦,拿被車撞死當結局大概也就不夠HIGH了吧 XDDD)

然後關於這部動畫的感想嘛,還是一如所料的,一點也看不懂 XDDDD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些時候我還滿能理解他們想表達些什麼的 XDDD
最明顯的我看就是那個抬轎了吧,現在抬轎這個詞也在許多地方被使用
另外那個事先考查我也是隱約知道他要表達些什麼
冬眠理論也頗有趣的,渡過寒冬春天就會來
證據過多反而令人懷疑這個主題我不是不知道在講什麼,可是有很多都滿鬼扯的 XDD
不過整體說來,我覺得我看動畫版得到的資訊其實比漫畫版還要多 XDD
實在是因為漫畫版的內容太亂所以感觸就沒很深
也不是說動畫版就不亂,可是此亂非彼亂 XDD
我很難形容那種感覺就是了 XDDD

這種亂七八糟的東西也有人想看,我只能說這個監督,神!
而且這些角色怎麼會萌得如此莫名奇妙,我也只能說,神!
這監督好像素來都有一種神力,只要給他經手過的角色都會很莫名奇妙地萌起來.....XDD
明明我在漫畫版裡喜歡的也就只有小森霧一個
結果到了動畫版怎麼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可愛,然後小森更是變本加厲 XDDD
我只能說這個監督真的是很內行,把所有人的戲份全都均分並且在不經意的情況下讓她們登場
除了小森以外,最明顯的就是跟踪狂常月纏了吧,突然就變成存在感超強的角色
漫畫版這兩個人從第一次登場之後就變成空氣了說 XDDD
至於那個百合配對就更別問我了,我也壓根不知道那是怎麼配出來的,可是我卻很喜歡這對 XDDDD
(另外我覺得這保健室老師真是性感到不行了,這也是漫畫沒有的......XDDD)

至於那堆看不懂的電波橋段........不要看我
不過有時我在想這動畫亂成這樣也有人看,那理論上什麼樣的動畫應該都看得下去才對啊 XDDD
我只能說要搞電波也是講天份的
人家GUN道背景放照片就被人罵個半死,這新房在動畫裡插入實體影片或照片就覺得是搞歡樂
這還真不知道是什麼道理,我只能說是搞怪的sense的確是有差的吧 XDDD(雖然GUN道不是在搞怪.....)

總之這絕望先生就在我怎麼看都不像是會完結的情況下完結了
那我想這第二季的製作簡直就是勢在必行了
到那時我再來看看還會搞出什麼花樣來吧 XDDD


順帶一提,這個加害妄想少女我也滿喜歡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