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School Days 最終話(?)




................

這什麼鬼! XDDDD


正想著School Days最終話出來了要準備來看結局時
怎麼OP唱完後竟然是歐洲風景導覽與和諧奏樂!
還我血腥色情與暴力來啊!!(咦?! XDDD)

其實實際的情況是這樣啦,School Days最終話被停撥了 XDD
這是因為昨天,也就是9/19的時候京都發生了一起16歲少女拿了一把手斧砍了父親的頭的大事件
於是這個動畫公司為了避嫌,就乾脆直接停撥最終話
由於這個事件,連帶的這ひぐらし動畫也跟著停撥了一回
所有涉及血腥暴力的動畫在這週之內大概都要停一回了吧
只不過ひぐらし應該還只是順延一週
School Days似乎是已經表明了最終話不播了,想看最終話的請自己去買DVD看吧 ˋ(°▽ ° )ˊˋ( ° ▽°)ˊ

不過反過來說,如果這最終話沒有涉及血腥暴力的話,為何不播呢?
因此我的推論是,這School Days動畫版的結局保證是走bad end XDD
而且想想看,自從這動畫版播出以來,沒有一個人不對這大加撻伐的
罵聲四起幹聲連連,無一不期望這主角早點去死
再加上第11話的走向,我看這主角是不會有好下場了 XD
只是這結局應該不會是鮮血結末,而是另外一個bad end

但是不論如何,這怎麼就這麼準剛好冒出一個大事件給了這最終話一個理由停撥呢? XDDD
這樣子實在是很吊人胃口,我好想看這個誠仆大街呀 XDDDD
看起來還是只得等DVD出來一切才會揭曉啦 XDD

---
然後nico的惡搞影片也來啦 XDDD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098056 (無帳號者請點這裡
(我超喜歡這段的:
 愛知電視連萌單都可以播放無修正版的為什麼這最終話不能播?!給我播!給我播!給我播!)
---
關於手刃親父的nico新聞影片: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094350 (無帳號者請點這裡

---
另外,那個歐洲導覽是神奈川電視版的
其他各台塞的是其他的亂七八糟的節目 XDDD

---
順便稍微提一下前一話第11話的感想

我說這個世界的人是都沒有節操的嗎,每個人都可以隨便說完就上,難怪主角會爽成這樣
然後責任感又極低,等到每個人都不要他了才想到要找言葉,你是把別人都當備胎是吧
這種情況下竟然還能把喜歡你這種話講出口
這能叫做真誠的愛嗎,去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