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CODE-E 動畫簡介



監督:
加藤敏幸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スタジオ ディーン

簡介:
在科技先進的未來,萬事皆以先進的電子儀器方便人類的生活。但其中卻有一名天生具有釋放電磁波的少女,由於無法控制自己的能力使得校園內的電器大亂。對科學深感興趣的少年偶然發現這件事之後,對女主角提出了研究她特殊體質的告白,卻又招致青梅竹馬的誤會。於是狀況百出的校園喜劇就此展開。

官方網頁

──────────────────────────────



這部作品其實相當有趣呀 XDDD
其實打從一開始我就對這部很有興趣,只是因為之前太忙加上山積太多所以現在才看 XDD

基本上這背景是在先進的高科技日本,所有東西都是用電子儀器
包括看板啦,廣告啦,甚至黑板都是電子螢幕
而女主角的日常行為卻不知為何怎樣都對電子儀器避而遠之
然後跟著故事的演出發現這女主角身邊的電子儀器會隨著她的情緒起變化
所以當她緊張時電腦會當機,感動時會強化,激動時會爆掉,有夠HIGH的 XDDD
尤其第一話消防燈亮起來那一幕的演出真的是太讚了 XDDDDD

這裡面的角色風格很可愛,我很喜歡
角色的行動表現也很有趣 XD
其實剛開始在第一話的時候並沒有說出任何女主角會放出電磁波的事情
全都是用女主角異於常人的舉止行動表現出她週邊的異常現象,表現得很緻趣
以至於第一話雖然沒有任何內容,但卻把整個作品的輕鬆風格都表現出來
真的是相當有趣呀 XDD

這音樂風格也很不錯,是那種很能讓人放鬆的清淡音樂
只是不知為何這OP的風格跟作品的內容實在是大相逕庭
老實說我一開始看到這OP的時候我還以為是什麼都會偵探劇咧,真的是差太多了 XDDD
但其實我也是滿喜歡這OP的,只是有點誤導人的感覺就是了 XDD

這部雖然主題是打著校園戀愛喜劇,不過我看起來不完全是這樣呀
事實上這可以說是在敘述有著特殊體質的女主角週邊的生活故事吧,戀愛的部份實在很少
尤其男主角是那種超級大鈍牌,怎麼樣也看不出有那樣的發展呀 XDDD
不過這部的表現依然相當出眾,是個相當平易近人的輕鬆小品
雖然這部動畫好像並不是很受人注目的樣子
但還是推薦大家來看看這部動畫呀  ̄▽ ̄

---
有人說這部跟R.O.D.很像,但我沒看過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