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School Days 第10話


啥米?! 這劇情難道是要往那最有名的結局發展不成?!


其實原本我就很不喜歡這種不貞潔的劇情,曾經一度想停看的
原本也想說他們應該會搞個什麼happy ending之類的
結果一聽說要搞這結局我馬上就又有興趣往下看啦 XDDDD(你這樣不太對吧 XDDD)

不過我也很好奇如果真的那樣做的話要怎麼收尾就是了

再來先講講我到目前為止的劇情的看法
這個主角伊藤誠絕對無庸置疑是爛人中的爛人,這個完全沒有任何商量餘地的
我真的沒有看過一個人像這樣這麼爛的,簡直是亳無羞恥心
心猿意馬,要分又不想分,硬是想要腳踏多條船每隻都想要
精蟲溢腦見一個推一個,嚐到甜頭還要得寸進尺
見色忘友忘情忘義甚至別人的約定也忘光光,作為一個人的誠意全都拿去給狗吃掉了
就是這麼不專情,就是這麼要讓別人傷心,然後還要裝無辜一切事不關己的模樣
這種人簡直就是破爛透頂,死了活該!
原本我還想說世界也有不對的,結果看到這裡我愈來愈覺得這個的問題愈來愈大
明明知道自己比較喜歡世界的話,那就該早早跟言葉斷乾淨才對
然後當全世界都在幫他搞分手時自己又不表明心意也不識相,甚至還想要劈腿
真不知道這種爛人到底是哪點好了,竟然還這麼多人喜歡他(Hgame嘛沒辦法)

我個人認為剎那其實幫了非常多的忙,貢獻也相當大
只是她的問話似乎從來就沒有問到重點過
最重要的那句「你快跟言葉分手」不知為何從來就沒有任何人提過
不過反正遇上誠這種人渣我看問啥也都一樣就是了......

不過我也想說這劇情不知道是在搞些什麼
什麼獻身啦逆推啦強暴啦樣樣來,還有個什麼學園祭的神經病習俗還可以搞偷拍
我還真不知道這學校的人到底是怎樣........

總之這部真的是看得我幹不絕口,有太多我不能接受的東西了
不過到現在劇情也差不多要進入最高潮了,那我就來看看結局會是個什麼樣的表現吧

2 則留言:

  1. 天呀!!
    我完全認同您的意見!!
    我現在也在看School Days
    整個就幹字連篇
    那男主角根本就是個廢物吧!!
    而且看到了第11集 我覺得他整個就是個無賴
    只是為性而活,葉也真是的 為啥還要思念他那種人?
    真搞不懂 唉唉

    回覆刪除
  2. 版大真的說得太好了!
    我在看之前本來想說是不是真的那麼離譜

    看完後我還真想進去動漫裡面掛了那個男主角!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