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

零之使魔 ~雙月騎士~ 動畫簡介



監督:紅優
原作:ヤマグチノボル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J.C.STAFF

簡介:
男主角才人原本是個住在日本的普通學生,卻在某一天被女主角召喚而成為專屬的使魔,被迫住在這奇幻的魔法世界。而主角們所在的國家由於政治上的動蕩使他們經歷劫難,並互相了解,雖是從屬,卻也有著曖昧的關係。而現在這部雙月騎士則是承接著之前的故事而發展的新篇章。

官方網頁

──────────────────────────────


老實說這動畫在上一部的時候是被幾乎所有的人給罵到爛了
聽說是只要看過原作的都會覺得動畫是爛貨
不過我沒看原作,所以上一部是看得還滿愉快的啦,至少我認為就動畫本身的演出表現來說算是相當好的
演出非常流暢,要搞笑要搞萌也還挺到位的
雖然說大家都在罵角色性格崩壞、劇情崩壞等等,不過我還看得滿愉快的

不過這一部的話嘛.........
我得說這部當我看完第一話之後也一整個囧在那裡.......... 囧
這角色演出和性格表現跟上一部是個完全不一樣,風格也差超多
我完全不記得才人是這種角色,而且路易絲的表現也太超過,甚至還有惡意賣萌
每個角色性格都有崩到不知道是怎樣
雖然看過原作的都說第一部的角色性格就爛掉,但這回聽說也是個大破
角色行動的合理性也不足,很多地方都很莫名其妙
除此之外我原本最讚賞的分鏡和換景都不見了,於是我強烈懷疑監督是不是同一個人
結果一查之下,還真的換人了........

有人是看到監督換人了很高興覺得這是應該
不過我看完倒是覺得新監督也沒有特別好啦........
真要說的話,我覺得這部的色氣是有上升啦
除此之外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優於上一部的跡象
或者說,上一部就已經沒法討好原作愛好者了
那這一部連我這沒看原作的人都覺得爛該怎麼辦?
老實說光是第一話就一整個讓我覺得形象大破,在考慮著要不要再看下去.......

當然啦,如果有興趣的人看看也是無妨啦
不過對我來說是沒有什麼特別吸引我看的故事了,也不是那麼有意思
聽說原作小說是高潮迭起而且相當有內容,不過看樣子我是無緣接觸了
也只能這麼算了吧

---
這部動畫我是沒有那麼推薦啦,當成賣萌動畫來看就好了


1 則留言:

  1. 零之使魔的小說~(繁體中文版)
    http://symphonicrain.game-host.org/viewthread.php?tid=158&extra=page%3D1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