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 星期六

幸運星 第十六話


黔驢技窮!


這話是我到目前為止看過最爛的一話了
簡直是集所有爛貨於一身咧


先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當我看到涼宮此方跳舞的那一瞬間真是一整個脫力
這一段我真的是完全看不下去,連阿虛都不曉得來HIGH個什麼勁
只因為自己曾經搞過涼宮春日就在那裡盡情亂塞到別的作品裡
我認為這對兩個原作都是很不尊重的做法
而且我說真的,這種惡搞物要是讓本家自己來做就失去惡搞的意義了
當本家都自己拿這種東西現出來,那其他喜歡悪搞的觀眾是還要拿來做什麼

然後整話都是在搞涼宮春日,好像深怕大家不知道有涼宮春日這東西似的
就連那個幸運星官網都在瘋狂推銷涼宮春日
簡直就跟食老本沒兩樣,不曉得京阿尼到底是如何看待這幸運星的
完全就是個專門打廣告的動畫一部
大概是從涼宮春日嘗到甜頭就準備開始墮落了還是怎樣的吧

然後店長這次是來做什麼的我真是一點也不明白
真所謂一鼓作氣,再而竭,三而衰
現在又沒事給他登場到第四次,已經沒什麼新鮮感了還擺出來
看樣子是沒啥花樣可以玩了只好硬搬店長吧,而且很無聊

小神晶唱歌更是悶到不知所謂,完全只有在看她唱歌而已嘛
除此之外啥都沒,我的兩分鐘就這樣浪費在這上面簡直是超可惜
害我看到一半也是昏倒在電腦前

ED雖然是換人唱了,但還是實景攝影
顯然卡拉OK是沒希望了,後面也不必等了
不過那也就表示到24話為止都要看這種爛貨吧
也許我該慶幸這次上場的不再是白石,否則他都已經要搞到天怒人怨了
(喔不過這個白石竟然能夠達到跟若本規夫相似度100%的聲音簡直讓我超震驚,那個真是太神了)

最後連下集預告都能囧到我才是最神的
連長門和阿虛都再度被搬上架,讓我愈來愈不懂這動畫到底是什麼玩意
愈看愈懷疑我到底是在看幸運星還是別的作品

總之這話我真的看得相當難過
竟然可以胡搞到這等程度,我想說京阿尼你也滿行的
這話不知道讓我翻桌了多少次,亂搞也要有限度
看到這種樣子我也開始不敢期望之後即將播映的涼宮春日第二季了
到底是不是因為山本寬不在的關係才如此的我並不知道
不過要是真是這樣的話,那我看京阿尼大概也沒救了

---
那段影片也許有人看了覺得很HIGH啦,或者說不定大家等這個等很久了
不過我個人是非常不欣賞那段
 

2 則留言:

  1. 看到你的文章,就知道你已經稍微平復了原本激動的情緒,準備繼續你的路。瀨田加油!

    回覆刪除
  2. 嗯嗯,煩勞你擔心了,我現在已經沒事啦  ̄▽ ̄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